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方案与产品
www.aabbgg66.net:HCG 和成卫浴荣膺2016年中装协“金龙头”奖
【信息时间: 2020-10-19 06:22:53   阅读次数: 】【字号

 2017年1月12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中国建筑卫浴陶瓷协会卫浴分会承办的2016卫生洁具坐便器、厨卫水龙头、花洒产品测评及调研活动结果将于在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发布。HCG和成卫浴品牌脸盆龙头获评“金龙头”最佳工程配套奖。
本次奖单的发布,是中装协厨卫委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联合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展开的测评。HCG和成卫浴参选产品以独特的产品优势,通过严格筛选,最终斩获大奖。
HCG 和成卫浴荣膺2016年中装协“金龙头”奖
图二(现场颁奖环节)
HCG 和成卫浴荣膺2016年中装协“金龙头”奖
图三(2016年中装协“金龙头”奖)
解密获奖龙头
HCG脸盆龙头主要特点是它的低铅性能,产品采用的是HCG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低铅铜,是少数获得美国EPA(环保总署)认证的低铅原材料。目前在国内,随着《陶瓷片密封水嘴析出量认证》的实施,企业开始注重对龙头产品原材料的使用和把控,但是真正能做到采用有牌号认证的铜材企业屈指可数,HCG率先走了这一步,正体现了其品牌对产品的至臻追求。更可贵的是,HCG已将该类产品投入市场,并获得工程客户的认可,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HCG 和成卫浴荣膺2016年中装协“金龙头”奖
图四(HCG脸盆龙头)
小贴士:
符合国标的水龙头产品一般采用59黄铜或62黄铜。HCG所采用的低铅铜材是优于59黄铜、62黄铜的低铅铜材,HCG分别有三大系列铜合金产品:铋黄铜、硅黄铜、锰黄铜,符合龙头不同部位的锻造需求。材料铅含量低于0.15%,符合美国低铅法案标准,获得美国环保总署认证,并注册有CAD牌号,是真正意义上的低铅铜材。
HCG 和成卫浴荣膺2016年中装协“金龙头”奖
HCG 和成卫浴荣膺2016年中装协“金龙头”奖
图五(HCG和成超低铅技术)
品牌解读
在本次颁奖晚会上,记者也采访了HCG营业副总朱建洪先生。他介绍到:HCG是一个有文化及传承的品牌,86年来,HCG一直坚持以“工匠精神”发展品牌,注重对产品品质、产品设计及服务的不懈追求。2009年,和成以提升铜器产品线竞争力为出发点,选择了与亚洲最大的卫浴五金专业制造商—路达集团结成战略联盟,利用路达在行业内的独特铜器优势,助力HCG品牌的全面发展。目前,HCG品牌铜器优势逐渐展现,HCG铜器产品成功成为万科、海尔、绿城、禹州、中航等地产企业的指定战略合作伙伴,也连续两年,被新浪地产评为“房地产开发500强企业首选供应商”。此次参与评奖的脸盆龙头产品也是针对工程市场开发的一只主力产品,未来,HCG将持续发展和完善品牌的瓷器、铜器产品线竞争力,进一步扩大HCG的品牌影响力。

 


www.aabbgg66.net:除了卫浴间,这些区域的防水也很重要 www.aabbgg66.net:又传捷报|鹰卫浴荣获十大卫浴品牌企业!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