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四川一男子学车回家 发现妻儿侄子3人全部殒命
【信息时间: 2015-12-12 18:40:28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11日讯(记者 何春林)去驾校练完车,回家后却发现儿子和侄子躺在床上已经死亡,躺在地上的妻子也口吐白沫,后经医院抢救后也无效身亡。同一天,妻子、儿子和侄子在家意外身亡,让男子曾某悲痛欲绝。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仪陇县马鞍派出所获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2月10日晚上9点,仪陇县马鞍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杨桥镇场镇上一起三人在家身亡。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上知情者彭某。对方向记者证实,10日下午6点,家住杨桥场镇上的居民曾某,在一驾校练完车后就跟妻子刘某打电话,但始终没人接听,于是曾某便四处寻找,“找过他老家和一些街道,但都没找到。”
  彭某称,当天晚上9点,曾某回到家,发现自家房门紧闭,敲门也无人应答。由于未带钥匙,于是曾某找来工具撬开房门。进门后,发现4岁的儿子和2岁的侄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上前用手一摸,身体冰凉,已经没有了呼吸。而在床的另一侧的地上,妻子刘某躺在地上,正口吐白沫,并伴有一股刺鼻的农药味。曾某立即拨打了120,但悲剧的是,3人经抢救无效身亡。
  彭某告诉记者,曾某的妻子刘某,今年二十多岁,原户籍地是河北邢台人。几年前,刘某经人介绍,嫁给了曾某。婚后,夫妻二人在杨桥场镇购置了一处房产居住。
  “曾某的妻子刘某性格有点内向,不怎么爱说话。”彭某说,自己跟曾某关系不错,平常往来比较多。彭某称,曾某的侄儿刘星(化名)2岁,是妻子娘家的人。刘星的父亲刘帅(化名)是河北邢台人,结婚没几年,其妻子便跟人跑了,如今因为犯事儿,刘帅仍处在服刑期。
  对于刘某及儿子、侄子死亡的原因,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

 


市民欲兑现68年前5000万美元存单 银行称已过期 分子料理新贵网上热卖 有人称其是烧制瓷器的原料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