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8岁女子在宾馆服毒自杀 生前曾欠赌债
【信息时间: 2016-01-01 10:01:39   阅读次数: 】【字号

 28日下午,家属寻找将近48个小时发现28岁江西籍女子刘素兰死在广州越秀区瑶台大街一个宾馆里。刘素兰的死亡证明显示,她的死亡原因是服毒自杀。据家属称,刘素兰在26日晚上就失去联系,有目击者称当天下午刘素兰和两个男子曾出现在其上班地点,家属怀疑刘素兰的死与两个男子有关。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宾馆内服毒自杀
  12月28日下午5点50分,刘海龙赶到了矿泉派出所,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妹妹刘素兰从12月26日就一直联系不上。在派出所里,刘海龙听见民警刚刚接了一个案子———一个女子被发现死在了越秀区瑶台大街一个宾馆里。刘海龙着急地询问死者的姓名,当他听到刘素兰的名字后,他呆住了———死者就是失联了将近48个小时的妹妹。
  刘海龙跟着赶去了事发的宾馆。这个宾馆让他感觉特别逼仄。他上了宾馆客房2楼来到妹妹此前住下的房间。鉴定的法医刚走,地上能看到手套。他看见妹妹仰躺在了宾馆地上,衣服完整。在房间里的柜台上,有几包药和两杯水。这几包药,刘海龙事后才知道是老鼠药。
  当天,刘海龙收到一张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死亡原因一栏写着“服毒自杀”。
  失联48个小时
  12月26日晚,远在广东汕头打工的刘素兰丈夫吴卫庆打了一晚上刘素兰的电话,一直关机。“也许手机丢了?”吴卫庆想。不过,到了12月27日白天,在哥哥刘海龙开的白马西郊服装市场档口上班的刘素兰没有出现。
  刘海龙问平时跟刘素兰一起看店的店员,店员说,26日下午1点,刘素兰和两个陌生男子来了档口一趟,逗留了一会就马上离开了。刘素兰死去的宾馆顾客登记记录显示,刘素兰在12月27日上午10点独身一人来到宾馆入住。
  刘海龙说,法医判断刘素兰死亡的时间应该是12月28日下午2点到3点之间。法医告诉他,死后的刘素兰身上没有找到手机,只搜出来一张1元现金。
  生前曾欠赌债
  刘素兰丈夫吴卫庆最近一次与刘素兰取得联系是在12月26日下午3点。他发微信给刘素兰,叫她如果不忙回汕头一趟。刘素兰称,“知道了,就这样”,之后没再回复。刘素兰妈妈吴运秀接到刘素兰电话则在12月25日,刘素兰在电话那头跟往常一样跟她念叨:“将来要把老家的两个娃接到广州”———刘素兰在江西老家有一个5岁的儿子和一个3岁的女儿。
  刘海龙说,刘素兰去年来到广州看铺,到广州后一直是自己一个人住。去世前一个月,刘素兰去了趟江西老家,回到广州后换了出租屋,一个人住在瑶台四巷5楼的房子,这个房子距离事发的宾馆只有不到500米的距离。
  吴卫庆坦言,妻子之所以回去江西老家,是为了央求家里人给她还赌债。他说,刘素兰在今年七八月份的时候,跟他们坦白自己欠了两三万元的赌债。吴卫庆说,家人此后给了刘素兰钱还债。刘海龙称,自己在与妹妹视频聊天中,妹妹还当着他的面把欠条撕掉。
  刘素兰是否还会有债未还?那天跟刘素兰去档口的两个男子会不会是追债?刘海龙说,以妹妹的性格,不大可能因为逃债而自杀,“我现在也很想搞清楚那两个男子是什么人”。

 


女子发现丈夫有外遇 多次向小三索要保证金被拘 女大学生被困深山 未受伤仍让六旬村民背下山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