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爱美足”获得中国专利奖 实现按摩器具行业历史性突破
【信息时间: 2016-01-12 22:46:33   阅读次数: 】【字号

2015年11月,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在京揭晓。蒙发利集团旗下国际品牌奥佳华研发的“爱美足”足部按摩器,凭借“宝贝蛋”的独特设计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外观设计优秀奖”,实现了按摩器具行业零的突破。

据悉,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开展评选,是专利领域由中国政府颁发的最高奖项,旨在大力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并鼓励和表彰为技术创新及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拥有世界级影响力。

在众多送评的产品中,“爱美足”足部按摩器是按摩器具行业中唯一一个获得中国专利奖的产品。在设计之初,设计师想呈现一款完全包裹感的产品,首先想到了子宫带给胚胎的安全与舒适感,并从蛋壳给卵的包围与保护中找到设计灵感,将类似子宫形状的蛋形作为“爱美足”产品设计的切入点。在设计过程中,设计团队结合人体工学设计、人机工程原理和按摩产品设计要求,经过反复测算和调整,最终设计出一种全包裹式的足部按摩产品,不仅设计出让大家眼前一亮、人见人爱的外观,还让体验者充分感受到它所带来的全方位宠护与包容感。

专利创新助力市场业绩的迅速提升,“爱美足”于2012年7月面世,上市以来迅速成为热销明星产品,深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2014年初,在“爱美足”的二代升级产品“智美足”上市,也同样延续了同一设计理念,续写了“爱美足”的热销态势。而在近期,第三代新品“足轻盈”,将“宝贝蛋”的概念推陈出新,赶在猴年春节旺季来临前轻盈上市。

2015年11月集团生产的按摩脚部的仪器“宝贝蛋”外观设计专利喜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并获得厦门市政府现金奖励10万元。

2015年12月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国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获得厦门市政府现金奖励10万元。

 


福州五四北片区春节前将新增四条进城道路 18日厦门BRT四站点启用安检机 北站将启用两台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