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泉州人小时候过年必吃的零食 看看你都吃过没
【信息时间: 2016-02-03 20:0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泉州人小时候过年必吃的零食 看看你都吃过没
图片新闻泉州通2016-02-03 19:04我要分享 0

 

 

 

 

 


更多组图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客户端2月3日讯 眼看就要过年了,大家纷纷往家里储备年货,这里面当然少不了好吃的。

作为一枚吃货,第一时间想起小时候吃过的那些过年小零食!额,先容我吞几口口水。

雪片糕

拿着刚出炉的雪片糕,轻轻掰下一片放入口中,黏黏的口感,浓浓的糯米香,一下子唤醒了儿时的回忆。小时候家人会用雪片糕来哄骗小孩,过年过节的时候,也会把雪片糕作为茶点或者甜点,摆到桌子上与亲友一起分享。

 


福州一女婴被弃饭店内 婴儿车里放着一张纸条 306省道三明黄砂桥头路段塌方 交通中断正在抢修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