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媲美小李子 苏泊尔卫浴斩获红棉大奖
【信息时间: 2016-03-01 11:48:41   阅读次数: 】【字号

全讯网:日前,红棉奖组委会传来消息,来自中外知名品牌共计52个年度产品获得“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的殊荣,其中,苏泊尔陶瓷设计的“匠心系列卫浴产品”获奖。

苏泊尔卫浴法库陶瓷洁具生产基地是苏泊尔卫浴在沈阳的两大生产基地之一,也是苏泊尔集团布局卫浴产业的重点项目。

本次获奖的苏泊尔卫浴“匠心系列”产品包含方、圆两种形式座便器和台盆共4款产品,造型灵感来自事物最原始的出生形态,整体采用方圆块状组合而成,融入了苏泊尔陶瓷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崇尚自然和谐的理念。该系列产品摒弃繁杂线条,设计初心只为回归自然,把简单的造型重复雕琢成千上万遍,保留的只是一颗属于苏泊尔陶瓷的工匠之心。

2.3.jpg

苏泊尔卫浴“匠心系列”圆形面盆

2.2.jpg

苏泊尔卫浴“匠心系列”方形马桶

据了解,本年度参评企业以国内本土知名企业为主,自主创新性高,在参评中与国外一批实力较强的企业交手,竞争十分激烈,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重点评比的是与个人起居生活密切相关的包括但不限于3C、数码、装饰材料、家具、厨卫、照明、门窗、五金等产品设计。最终42家企业52个产品入围,荣膺年度“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红棉奖——中国设计与产业创新年度评选”作为广州国际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10年来,“红棉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产品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前卫、领先、独到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消费市场 的产品设计与应用之中。
 

 


全讯网: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全讯网:易方达基金:关于旗下基金申购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公告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