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海鸥卫浴002084主力蠢蠢欲动,后市又该如何演绎?
【信息时间: 2016-03-09 19:05:30   阅读次数: 】【字号

全讯网:海鸥卫浴是国内卫浴产品代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水龙头零组件、锌合金产品、卫浴配件、水漏排水以及温控阀等产品,是世界顶尖卫浴产品在华最大的代工厂。公司依附于全球最大的卫浴品牌企业执行TMS 业务模式,前端延伸为客户进行市场研究和产品设计开发,后端延伸为客户提供装配、物流和售后服务。该模式有助于公司长期保持稳定的高端客户关系,经济持续复苏高端卫浴品牌受益程度高。
  海鸥卫浴地处广东番禺,为国内最大的高档水龙头等卫浴五金制造服务企业,产品大部分外销。国内主要竞争对手为厦门路达、深圳成霖、肇庆宝信实业。主要客户为美国 Moen(摩恩)、Delta(得而达)、Kohler(科勒)、西班牙Roca(乐家)、德国Hansgrohe(汉斯格雅)、Grohe(高仪)等世界卫浴行业顶级品牌商,其中MOEN 的产品30%由公司生产。
  二、海鸥卫浴002084技术面分析
  
  海鸥卫浴002084今日DDE大单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资金大幅流入,场外资金抢筹积极性较高。同时,该股当前存在利好消息刺激,表明买方认可利好,看多后市。笔者建议:投资者对海鸥卫浴002084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具体的海鸥卫浴002084每日操作策略,我将会在微信里发布,如果觉得我的操作策略和解析对你有用,希望能够订阅,同时感谢那么多朋友对我观点的认同,目前已经有较多朋友订阅,免费给大家解析市场,解读盘口,欢迎大家交流,需要的投资者可以直接搜索微信公众号订阅:【ztb616】(长按可复制)

 


全讯网:卫浴配件龙头企业瑞尔特成功登陆A股 全讯网:卫浴行业即将面临的10大市场格局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