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松湖碧桂园:轻奢卫浴 尊贵尽显
【信息时间: 2016-03-11 17:42:06   阅读次数: 】【字号

全讯网:我们选用德国一线品牌--贝朗提供每家每户的马桶,这也是各大五星级酒店最受欢迎的品牌。德国素以技术严谨、工艺精湛而闻名全球,品质优良,做工过硬。贝朗马桶是经过2100度高温烧制而成,这个温度烧出来的陶瓷更为顺滑、不粘便、不留污。亦可减少30%以上的排水量与用水费用,十分节能环保。自成立以来,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可靠质量受到全球设计师的钟爱,频频出现在他们设计的世界各地高端商业建筑和高端特色酒店中,这些五星级酒店的卫浴配件如今已是您生活中的一部分。马桶坐便器根据人体工程学显示标准尺寸是37mmx60mm,而我们的宽度达到了36mmx70mm,这样人坐在马桶上就更舒适。
  松湖碧桂园,給您一个轻奢生活家。为您生动诠释国际生态湖区,健康生活大城,轻松开启您的智能住宅3.0时代。生活当在松湖!

 


全讯网:卫浴行业即将面临的10大市场格局 全讯网:皇岛人物,中国绿量 ——皇岛卫浴精英团队为品牌保驾护航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