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帝王洁具启动招股
【信息时间: 2016-04-28 17:53:34   阅读次数: 】【字号

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帝王洁具”)今日刊登A股IPO招股书,这意味着国内卫浴领域知名品牌帝王洁具将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此次,帝王洁具预计将发行不超过2160万股A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36万台(套)亚克力洁具产能扩建项目及营销网络扩建项目。

  帝王洁具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卫浴企业,主要产品为高端亚克力坐便器、浴室柜、浴缸及淋浴房等卫浴产品以及优质的亚克力板材,是国内较早将亚克力板材用于坐便器生产的企业,拥有采用浇注工艺生产亚克力坐便器的发明专利。

  公司已在全国建立经销网络,特别是在西南及华东部分地区,公司的销售网点已经深入重点县域城市。公司采用优质亚克力原材料制造的卫浴产品以其健康、环保、韧性强、易清洁、易修复、多色彩、造型美观、品质高端等综合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公司技术研发能力突出,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并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了《非陶瓷类卫生洁具》国家标准制定,“帝王洁具”商标于2012年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把帝王洁具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卫生洁具生产企业。

 


全讯网:卫浴销售六大误区将导致业绩下滑 全讯网法恩莎卫浴方春:加速网点的建设 扩展国内外双重市场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