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选浴缸应注意哪些事项?
【信息时间: 2016-05-14 15:41:39   阅读次数: 】【字号

沈女士:最近在装修房子,想在主卧卫生间装个浴缸,下班回来可以泡泡澡,但市场上浴缸非常多,到底该选哪一种?选购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科勒卫浴导购:目前市场上的浴缸按材质分有铸铁浴缸、钢板浴缸和亚克力浴缸。而亚克力浴缸又是目前家庭用得最多的,其价格经济实惠。

  亚克力浴缸表面为聚丙酸甲脂,背面采用树脂石膏加玻璃纤维,一般好成型,所以亚克力浴缸相比其他材质,款式丰富,重量轻,易安装,价格经济实惠,70%以上有需求的家庭也都选择亚克力浴缸。一般好的亚克力浴缸能用十几年甚至二十多年,而质量不好的则可能使用几年就老化、变色、易划痕等,这就需要在选择亚克力浴缸时,注意以下事项:

  1.听声音:用手拍浴缸侧面听声音,一般好的亚克力浴缸,声音听起来比较浑厚;2.看颜色:查看浴缸表面的光泽度是否光亮,从而判断优劣;3.用脚踩:可以站进去用脚踩浴缸底部,好的亚克力浴缸不会有往上弹、下沉或一压就晃的感觉,无不结实、不安全感;4.用手摸:用手摸亚克力浴缸背部涂层,不好的亚克力浴缸,摸后手上有白色的碳酸钙粉末;5.强光照:可用手电筒等强光照一下亚克力浴缸背部涂层看透光性,如易透光就说明缸体较薄不建议选。

 


全讯网:智能卫浴电器有望在我国迎来一个发展高峰 全讯网:卫浴行业的转型之路 万家乐X7中央热水走对了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