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卫浴间面积小 大浴缸不实用
【信息时间: 2016-06-11 12: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家里有个大浴缸,下班回家以后可以泡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偶尔有情调的时候一边泡澡一边喝杯红酒,该是多么的惬意之事。然而也要看看卫浴间是否有足够的空间放置浴缸。

如果卫浴间只有几平方米,摆放浴缸后,卫浴间会更显得“捉襟见肘”了。很显然,这类卫浴间选择淋浴房更为实用。不过,很多人在装修新房时头脑发热,认为浴缸是非装不可的。结果真正装好以后一年都用不了几次,摆在卫生间占据了很大的位置不说,定期清洁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而且浴缸本身也不便宜,后期完全沦为鸡肋,实在可惜。

因此,业主在装修前要从实用的角度去考虑,哪些应该装,哪些不应该装,避免花钱做“无用装修”。

 

 


全讯网:尚高卫浴父亲节活动进行中 全讯网:科技创新驱动九牧业态变革 智慧生态打造卫浴未来属性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