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十大卫浴品牌
【信息时间: 2016-07-14 13:36:48   阅读次数: 】【字号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普乐美、惠达卫浴、帝王洁具、恒洁卫浴、浪鲸卫浴。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十大卫浴品牌”都是各个卫浴领域的龙头企业,它们各自围绕产品创新展开角逐。比如,朗斯淋浴房在2016年6月初的上海厨卫展上,以1024平方米的超大展厅展示其令人惊艳的产品,贴上了一层薄如蝉翼的防爆膜,就算遭遇撞击,也只是裂出花纹,绝不会四处飞溅伤人;九牧智能魔盒Reou在美国硅谷正式发布,实现卫浴产品之间的互联与数据共享,迈出九牧智能化卫浴空间的第一步,更是让世界见证中国制造的实力;帝王洁具正式在中国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798),更将中国卫浴行业带入一个新的时代。
卫浴行业早已是一个品牌时代,每个品牌带着自己的烙印,拥有一批忠实的消费群。要想切得更大的蛋糕,创新永无止境,产品与营销一个也不能少。

 


全讯网:海鸥卫浴董事长累计增持200万股完成计划 全讯网:卫浴窑炉转型升级将有大市场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