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独家解析:惠达卫浴 昊志机电 凯普生物 回天新材 金银河
【信息时间: 2017-05-21 14:2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最近发现少部分朋友在操作上存在非常严重的问题,第一:很喜欢重仓满仓干;第二:只喜欢买票,不喜欢卖票,每天都在见他问今天有什么可以买的,从来不见他卖票;第三,不喜欢调仓换股,明明不是热点在跌势的票非拿着做股东,都不愿意去常识切合大盘趋势的热点强势票。这三点非常可怕,是做投资的大忌!股市永远没有只涨不跌的,所以大家必须认清这个事实,做到:不贪心,不守旧,短线盈利即可落袋为安锁定利润!
上周以来,张蕾每天盘前送给股友们三只好股,几乎把握住了近期所有牛股。5月10日送出创业环保连续大涨42%、博天环境大涨45%!5月11日送出博深工具大涨50%、汉钟精机大涨45%!每天都有涨停板块。

 


新2:迪玛卫浴2016年营收1763万元 净赚116万元 权威走势分析:陕国投A 海鸥卫浴 新都化工 *ST精功 中鼎股份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