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航标卫浴入选“卫浴十大品牌”
【信息时间: 2017-06-19 23:15:31   阅读次数: 】【字号

上月,第二届中国建材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建材网推荐品牌颁奖典礼在杭州圆满落幕。据悉此次峰会以“聚·合”为主题,建材行业众多专家精英、与全国数百个知名品牌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建材行业发展的新态势,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实现突破与融合,创新与变革碰撞智慧的火花。

航标

  而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建材网推荐“十大品牌”活动结果,也在峰会上隆重揭晓。航标卫浴作为近年来中国卫浴行业不可或缺的领军力量之一,在随后的颁奖盛典上,再次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成功荣膺“卫浴十大品牌”。这是航标卫浴继摘取“2016年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十强”等荣誉后,赢得的又一个权威认可。

航标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自今年年初启动后历经数月严格甄选,由知名行业网站“中国建材网”专业推荐,通过网络平台公开票选,并综合专家评审团等多方意见最终产生其结果。

  航标卫浴的入选及获奖,是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的体现。我们将以此为动力,站在品牌20年的全新起点上,抓住行业发展的新契机,在需求侧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在供给侧推动产业升级变革,加速技术和服务的更新换代,全力推进新消费、新业态、新融合,引领和驱动“中国创造”的步伐不断前进。

 


全讯网新2:智能技术与传统卫浴产业的融合与碰撞 全讯网新2:九牧卫浴618 销量一路称霸位居卫浴行业榜首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