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宣城商务局考察大龙网俄罗斯海外仓及渠道通
【信息时间: 2017-06-26 14:44:01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1日,安徽省宣城市商务局携宣州区贸处会、广德县商务局、以及卫浴企业一行,考察俄罗斯卫浴批发市场,了解当地热销产品和市场价格情况,并专程前往大龙网俄罗斯公司,考察相关卫浴渠道和渠道商,以及海外仓使用情况,从而为宣城卫浴企业进入俄罗斯市场提前铺路。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快速推进,中国产业带城市和企业正在加速前往沿线掘金。俄罗斯作为其中的重要沿线国家,越来越受到国内企业的重视。这次宣城政府与宣城卫浴协会组成考察团赴俄罗斯实地考察,也是在6月初赴俄罗斯和德国开展对外合作和招商推介活动之后,宣城就卫浴行业的专项调研。
宣城卫浴产业主要集中在宣州区,产品种类繁多,包括高档电脑蒸汽桑拿房、冲浪按摩浴缸等特色产品,特别是在传统的卫浴产品竞争力减弱的当下,宣城通过附加值高和利润率高的智能卫浴产品找到一片发展新空间,从“贴牌”逐渐走向“品牌”。

通过本次考察,宣城对大龙网俄罗斯公司在俄开展的业务情况有了整体了解,并增强了与大龙网就卫浴渠道合作的信心,为双方合作开展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大龙网在国内积极布局产业带,通过优势产业打造跨境特色小镇和跨境产业新城的项目也引起了考察团的兴趣,宣城希望借助大龙网的海外渠道,在俄罗斯市场为宣城卫浴企业开拓一个新市场。

 


全讯网新2:卫浴橱柜怎么选? 卫浴厨柜台面怎么选? 全讯网新2:誉王卫浴成为深受众多用户青睐的首选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