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誉王卫浴作为一个高端的家居卫浴品牌
【信息时间: 2017-06-30 15:49:41   阅读次数: 】【字号

  作为一个高端的家居卫浴品牌,誉王卫浴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让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达到与世界同步的高度,成为中国大众家用卫浴的...
  作为一个高端的家居卫浴品牌,誉王卫浴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让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达到与世界同步的高度,成为中国大众家用卫浴的持续领跑者。
  
\
  为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基于誉王卫浴公司的品牌文化,誉王卫浴拥有从陶瓷洁具到卫浴配件及卫浴整体解决方案全系列的高档卫浴产品。誉王卫浴的服务贯穿于产品的整个流通过程。秉承“服务先行”的理念,为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的服务。
  誉王卫浴拥有各种现代化生产设备;并重金打造了行业最先进、最全面的卫浴检测实验室。现有产品涵盖了厨卫五金件、浴室柜、淋浴房、座便器、按摩缸、蒸汽房、花洒龙头、卫浴配套等卫浴产品,提供最优质最全面最完美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
  其次,誉王卫浴以科技求创新的态度和准确的市场定位,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德国先进的卫浴理念融入东方的方圆文化底蕴,并采用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执行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售后服务体系来致力推动中国卫浴文化的建设。
  誉王卫浴在如今的家居卫浴市场上荣获多项殊荣并畅销全球各地,成为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卫浴品牌之一。

 


全讯网新2:誉王卫浴成为深受众多用户青睐的首选 全讯网新2:惠达卫浴2017一季报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45.94%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