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箭牌卫浴:打造人性化卫浴间,智享上品健康生活
【信息时间: 2017-07-24 14:25:11   阅读次数: 】【字号

 在房屋的所有功能区中,卫浴间是功能最多,使用最频繁的地方。打造一个人性化的卫浴间,能让卫浴间在保证其使用功能的基础上,为人们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卫浴体验。

箭牌卫浴自成立时起,便一直在努力尝试将“冰冷”的卫浴产品打造成“有温度”的人文艺术品。其一直坚持贯彻的“人文卫浴”理念,便是激励箭牌孜孜不倦地进行探索的前进动力。

经过多年的坚持与努力,箭牌卫浴产品正逐渐走进千万消费者家中,更以“人文关怀”打破人们对卫浴间“冷硬”的刻板印象,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温暖。

 

【美感享受:让生活更美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使是更注重产品功能性的实用派,也不可能做到完全无视产品的颜值。相反,集功能与颜值于一身的产品,更能得到实用派的青睐。

箭牌卫浴产品在研发之初,便将产品的外观设计视为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它始终认为,能为人们带来极致美感享受的产品,才是充满人性化设计的卫浴产品。

在此想法支撑下,箭牌卫浴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就如精致加工而成的艺术品一般,为人们带来了无上的美感享受。

 

▲ 箭牌卫浴音乐留声系列

例如以留声机造型为设计灵感的音乐留声系列。它的每一个单品都延续了留声机优美的弧线。尤其是它的水龙头,其外形神似留声机的大喇叭,乍一看,就像一台真正的留声机被放置在浴室中,为浴室增添了迷人的复古风情。

音乐留声系列重现的是19世纪欧洲的古典风情,而抱璞系列则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宁静致远的古韵风味。

 

▲ 箭牌卫浴抱璞系列

抱璞系列遵循老子“见素抱朴,少私寡欲”的道家哲学思想,通过写实的手法将“宁静以致远,淡泊以明志”的心境表现得淋漓尽致。运用中国传统卯榫结构工艺打造的浴室柜,古色古香,十分吸睛。

在繁忙都市中谋生的人们,渴望得到能让心灵栖息的一方净土。箭牌卫浴正是深刻地体会到这些人的期盼,才会想方设法利用现代先进技术,将中西方古典的元素重新带入人们的生活之中,让他们在充满自然与宁静气息的产品中,找到心灵的“世外桃源”。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素雅的风格。有的人更青睐明媚鲜艳的色彩。因为他们坚信多彩的产品,能为单调的生活“调色”,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为了尽可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箭牌卫浴还推出了具有亮丽色彩的各类型卫浴产品。其中,突出代表便是韵律系列产品。

 

▲ 箭牌卫浴韵律系列

箭牌卫浴韵律系列,通过七彩渐变的纹理来模拟音乐的起伏,使产品充满动感之美。这一抹“画龙点睛”的色彩,在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卫浴间中尤其显眼,打破了卫浴间一贯沉闷的氛围,营造出抢眼而独特的视觉效果。

爱美,是人的天性。箭牌卫浴顺从人的天性,创造出千姿百态、色彩缤纷的卫浴产品,为人们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现代化卫浴间。

【健康享受:让生活更舒适】

英国著名实业家欧文曾说过:“人类的幸福只有在身体健康和精神安宁的基础上,才能建立起来”。其实不仅仅是名人才会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因为追求健康,是人类的本能。任何人想要进行社会活动,都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箭牌卫浴在生产产品的时候,始终坚持“健康高于一切”的宗旨。

首先,它从材质上保证人们的健康。

无论是浴缸的亚克力板材,还是浴室柜的实木板材或PVC板材,亦或是水龙头的黄铜本体,都是非常健康环保的材质。在使用过程中,人们不必担心辐射问题或者金属含量超标的问题,尽情享受箭牌卫浴产品带来的舒适享受。

 

▲ 箭牌卫浴奥尼斯系列浴室柜

其次,它从设计上呵护人们的健康。

箭牌卫浴的产品设计均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最大程度地贴合人们的身体习惯和使用习惯,让人们能够以更自然舒适的姿态享受箭牌卫浴带来的体验。

它的浴缸倾斜度,与人体脊椎相贴合,能让人们全身心放松地仰卧着,肆意享受浴缸按摩的快感。它的马桶高度为最适合的坐便器高度,有效呵护使用者的腰椎、膝盖和肩膀,让人们久坐不累。

最后,它从功能上保障人们的健康。

箭牌卫浴的坐便器、淋浴花洒和浴缸等产品均具备保健作用,有力地保障了使用者的健康。其中,它的按摩浴缸的保健作用尤其突出。

箭牌卫浴的每一款浴缸都具备完整的健康理疗系统,让使用者泡澡的每一秒都是享受。例如气泡按摩浴缸,它的每个喷射孔均根据人体穴位设计。在泡澡时,它能够通过水流刺激人体穴位,从而达到化解肌肉疲劳,舒缓神经紧张的目的。

浴缸的背部热疗功能,则通过恒温加热,自动调节背部温度,帮助疏通背部经络,刺激背部穴道,促进血液循环,让人们通过水疗获得一个健康的身体。

 

▲ 箭牌卫浴印象系列浴缸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需求将愈加多样化。但万变不离其宗,人的天性和本能将会引导大家,去选择最符合自己审美的,对自己健康最好的产品。

箭牌卫浴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才会在这个浮躁的市场背景下,稳打稳扎地做好产品的人性化设计,致力为人们打造一个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卫浴空间!

 


全讯网新2:2017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卫浴十大品牌网络投票开启 全讯网新2:德国KLUDI科鲁迪:匠心演绎纯净品质,引领卫浴新风格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