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扬州智能马桶公司,卫浴体验式消费成热潮
【信息时间: 2017-09-03 18:10:33   阅读次数: 】【字号

目前,卫浴产品的概念,已经远远突破过去的传统观念。作为现代化豪华生活的标志性用品,它进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前来选购卫浴用品的郭小姐说:“现在卫浴产品不仅具有卫生与清洁功能,还应包括保健功能、欣赏功能以及娱乐功能。

五金城的卫浴市场的产品在使用功能方面逐步多样化,仅卫生洁具产品的冲洗方式就出现了旋冲式、静音式、斜冲式、直落式、虹吸式、喷射式等。卫生洁具产品的造型出现了连体式、与台盆系列、连体式坐便器、妇洗器、蹲便式器、小便器、拖布盆、柱式或台式洗面器等。近来,部分商家还推出了附加有悠闲式浴缸、柜盆、蒸汽房等功能的一系列配套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整体卫浴是未来的趋势,像套间可能有陶瓷、五金、浴缸、浴室柜,这种整体的卫浴概念是今后整个建材行业发展的趋势。部分商家也表示可能还会有卫浴电器上的尝试,因为卫生间所有系列的产品是同一个风格、同一个供应商、服务商,这样不管对供应商还是对消费者,都是一种很好的体验方式。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浴电、智能卫浴方面也会有所需求和改变。
因此,未来,卫浴市场将会呈现出品种多样化的发展趋势是不言而喻的。

 


全讯网新2:苏泊尔卫浴智能水槽搭配直饮水龙头打造卫浴界彪悍组合 全讯网新2:箭牌卫浴助力金砖会议 铸造舒适卫生间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