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惠达卫浴推动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助力雄安新区
【信息时间: 2017-09-13 18:11:38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备受关注的雄安新区依法依规启动临时办公区建设,标志着雄安新区全面建设自此拉开帷幕。根据相关资料,惠达卫浴是已经申报《雄安新区建设适用建材产品目录》的公司之一。作为国内最大的民族卫浴企业,惠达卫浴近年来致力于推动中国的装配式住宅建设与发展,大力倡导标准化、装配化、规模化的生产模式,业内专家表示,以惠达卫浴为代表的本土实力较强的企业,其绿色、环保的理念和技术已经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雄安新区的建设中将大有用武之地,为雄安新区的建设提供新技术、新设备和新材料,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国际先进城市。

1505282600(1).png

关于雄安新区的具体规划要到9月底才能正式出台,但是根据相关信息,可以判断未来的雄安新区应该是符合智慧、绿色、环保、节能等要求的领先于国际和时代的城市。综合当代城市建设发展的趋势,以及2017年5月份发布的《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省培育2个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20个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市(县),等因素来看,专家预计雄安新区将会是河北省装配式建筑示范性城市之一,装配式建筑有望成为雄安新区建设的核心模式。

1505282758.jpg

据了解,惠达卫浴积极申报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是基于惠达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装配式住宅发展的努力之上的。惠达卫浴作为卫浴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人居环境的改善。为了突破卫浴行业传统模式中高污染、高能耗等发展桎梏,积极实践与推进绿色卫浴发展,惠达运用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通过参与搭建宜居中国智库,建立起跨行业、跨区域、跨学科的合作交流平台,构建多赢的生态圈,共同迎接装配式住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近年来,惠达卫浴通过技术创新、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建立和完善了包括卫生间整体设计、部品制造、施工服务等各环节的产业链,完成了以工业化住宅卫生间为最终产品的标准化、装配化、规模化的生产模式,在卫浴行业率先具备了为装配式建筑提供完美解决方案的基础条件,成为装配式建筑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1505282784(1).jpg

从业界的观点来看,装配式建筑时代对卫浴家居的要求是集设计,装修,施工等于一体的,家居卫浴企业需要从设计入手将装修,施工,建材,家具,配饰等之间的关系,充分协调。从惠达各方面的实力来看,一方面,惠达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到了卫浴陶瓷、瓷砖、五金、橱柜、卧室家具、陶瓷机械、电子卫浴、新型建材制造、商贸物流、装饰装修等众多产业,建立了作为住宅产业部品生产商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地产商和消费者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另一方面,惠达卫浴通过搭建宜居中国联盟,形成了一个产业链,汇聚了近千家企业,是地产与家居建材企业的重要合作交流平台。因此,无论是自身的实力,还是在业界凝聚的行业影响力,惠达卫浴都将成为装配式时代的重要力量。

勿容置疑,按照国家对雄安新区的定位,在雄安新区的全面建设中,对参与其中的各行各业都将提出新的挑战,对于惠达卫浴来说,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既是企业发展的机遇,也将倒逼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继续在“绿色、节能、环保、智慧”等方面继续发力,达到国内领先甚至是国际先进的水平,为中国的“绿色建筑”贡献力量。

 


全讯网新2:话说香妃:那个芳香四溢的卫浴传说 全讯网新2:法恩莎卫浴:十八年精彩 感恩同行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