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下周最具利好消息:中科金财,上海医药,惠达卫浴
【信息时间: 2017-09-24 16:02:34   阅读次数: 】【字号

股民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大家的老朋友,熟悉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在股市摸爬滚打多年,总结了一套自己的选股方法。我把它称之为“三步抓妖法”,近期抓到了很不错的涨幅收益,如前期分享的沧州大化 华新水泥 科大讯飞等等。如果选股方法你学会了,何愁没有牛股,在跟朋友们讲解之前,咱们先回顾一下之前在朋友圈中跟大家用三步抓妖法选出来的几只牛股的涨幅情况:
 


建科院(300675)是本人8月10日通过“三步抓妖法”发文讲解的,虽然前不久股价在回调,但是我看到主力资金仍然在不断流入,说明这是主力在洗盘,在8月10号我看到主力洗盘结束,趋势出现金叉,当天就在朋友圈用方法选出了建科院这支股票,10号那天有幸看到了我朋友圈的朋友都布局了,果不其然第二天就出现一个涨停,今天又是一个涨停,截止目前短短27个交易日涨幅达到了203%
 


同样的选股法在8月30号选出盐湖股份(000792),13个周期的时间涨幅更是高达41%。在这里也是再次恭喜关注了我学会了选股法并抓住了这2只股票的朋友。如果你连这只股票还没抓住,那我只能说你不上心,还没有关注我,没有经常看我的朋友圈。预知【多氟多+生物质能+埃斯顿】等等这类牛股的把握。

今天带来的是哪只从底部启动的黑马牛股呢?如下图

消费升级旅游龙头股爆点!
 


我每天都会在朋友圈中分享3只热点个股给大家,通常提示的股票,10只有8只都是大涨,甚至涨停,想要把握接下来的牛股收益的朋友,去下面就可以找到我了,我在这里也是欢迎大家前来与我交流探讨,同样下周的牛股已经发布在我的朋友圈上面了,想要捕捉此股的朋友都可以去下面观看验证。

每日大盘动向、具体操作,我都会在朋友圈发布,关注我朋友圈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①.短线买卖点问题;②. 个股中线趋势把握;③.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更多有料又实用的大盘走势分析、技巧。

【中科金财】股票解析:

中科金财(002657),连续5天价量齐跌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0.61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回落整理中且下跌有加速趋势。
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76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2869.61万股,占流通A股11.71%

 


全讯网新2:智能马桶什么牌子好,卫浴行业智能化的发展阻力 全讯网新2:帝王洁具锐系列,不显山露水的低调大智慧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