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南京卫桥一环卫工被公交车轧伤 民警及时救助
【信息时间: 2017-10-04 22:06:31   阅读次数: 】【字号

龙虎网讯(通讯员 符馨月 记者 杭程)10月4日上午10时许,南京交警二大队五中队民警李钧在卫桥路口指挥交通,虽然节假日已到第四天,前往中山陵景区游玩的游客依然很多。突然民警听到一声紧急的刹车声,一辆公交车紧急制停,民警立即跑上去查看情况。原来公交车右转时没有注意到路边的环卫工人,轧到了他的腿,伤者躺在路口,难忍腿部的疼痛,不停地呻吟。

 

李钧第一时间通过电台联系救护车,同时分流周边车辆。由于进出城车流量大,为了确保救护车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南京交警二大队指挥室通过电台联系周边几个路口联动放车。

 

几分钟内,救护车抵达卫桥路口,李钧陪同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在中山东路沿线民警的协助下,救护车第一时间顺利抵达南京总医院,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中秋佳节,为了道路的顺畅,为了更多的人能回家团圆,南京交警依然坚守岗位,这是一份无言的承诺,也希望大家遵守交规,开心游玩,平安回家。

 


全讯网新2:风大浪急 国庆假期第一天栈桥及六浴封闭谢客 全讯网新2:整体橱柜除醛有妙招 还您一个健康厨房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