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卫浴界的iPhone,箭牌卫浴创领智能卫浴新时代
【信息时间: 2017-10-16 14:42:30   阅读次数: 】【字号

iPhone8和iPhoneX新品发布会已经过去一个月,但iPhone热却一点没有减退的迹象,相反随着预售期的即将到来,果粉翘首以待,进入新一轮抢购浪潮。如果说,iPhone创领了智能新时代,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认同。

  如今,智能已经渗透到日常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就拿卫浴来说,从2015年的“日本马桶盖”事件,到如今箭牌智能马桶深受人们青睐可看出,让生活变得更便利的智能卫浴产品,深受着国人的热捧。对此,被誉为卫浴界iPhone的箭牌卫浴,体会颇深。

  箭牌智能卫浴,让人“懒”得心安理得

  有人说,懒是推动科技发展的原动力。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让人越来越懒,而懒又促使社会发明制造更多的智能产品。

  如厕是人的健康“出口”,保持家里的马桶卫生洁净,是个重要问题。但很多人,往往是懒得动手。箭牌智能马桶,采用的是珠光自洁釉。这种釉面表面光滑,不沾污,不挂脏。箭牌卫浴还在釉料中添加了大量银离子复合物。这些复合物对大肠杆菌、黄色葡萄球菌的平均抗菌率高于95%,有效抑制马桶细菌滋生,让人们更加放心使用。

  而箭牌智能马桶的自动冲洗功能,连擦拭清洁的环节都省掉了。箭牌智能马桶采用独特“导风轨”设计,不仅能够避免传统智能马桶中内置烘干的轻微不适,还能通过个性化的风温调节,让暖风的覆盖范围更广。箭牌卫浴智能马桶的暖风烘干功能,不仅带给人们全天候的清爽体验,还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和感染,呵护人体健康。

  

中国建材网
 

  (箭牌AKB1130智能马桶)

  箭牌智能卫浴,给人恰到好处的舒适体验

  “好逸”和“恶劳”是孪生兄弟,也是促进现代文明的两个动力。智能产品受人青睐,往往也是给人有更安逸舒适的享受。

  洗浴,不仅是一种清洁行为,更是一种全身心放松的舒适体验。

  想象一下,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在躺在箭牌智能浴缸上,享受舒适的按摩体验。箭牌智能浴缸的冲浪按摩功能,通过传达水和空气形成压力,再经过喷射头喷射到人们身上,从而达到按摩的效果。它所喷射出来的流动热水,力度适中,有温柔舒适之感,能够缓解肌肉疲劳并帮助释放内啡肽激素,给人以全身心的放松。

  除了冲浪按摩功能之外,还可以选择气泡按摩功能。箭牌浴缸的气泡按摩功能是通过水力混合起泡系统实现的。当泡在浴缸中时,便能通过水的浮力和压力,刺激穴位,缓和紧张、疲惫的肌肉和神经,同时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预防和治疗疾病。

  

中国建材网
 

  (箭牌智能浴缸)

  而在刚结束不久的“沸腾杯”评测中,箭牌卫浴AKB1130斩获包括标杆舒适智能一体机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智能马桶品质标杆。

  箭牌卫浴AKB1130采用了可调节的暖风烘干技术,根据人体温度设为4档:常温档、低档32℃、中档35℃和高档37℃,可以调节到适合体温的度数,增加了使用时的舒适度。

  

中国建材网
 

  (箭牌AKB1130智能马桶)

  从智能豪华按摩浴缸到智能全能全自动坐便器,箭牌卫浴一直在追寻消费者的下一个需求,让先进的技术成就更舒适的体验。

  箭牌智能卫浴,有颜值还有个性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智能产品无论体积大小,绝不会跟笨重或丑陋沾边。

  还是拿箭牌AKB1130智能马桶来说,采用的是无水箱设计,外表时尚小巧,线条简约流畅。其经典时尚的造型不仅提升了空间的格调,而且还节约空间,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而“小巧纤薄”为代名词的V6翼和V6禅智能一体化坐便器,外观设计更是精致。

  

中国建材网
 

  (箭牌V6禅智能马桶)

  箭牌卫浴高超的设计能力也获得了设计领域的专业认可。据介绍,箭牌卫浴多系列产品均获得工业设计大奖、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等业内大奖。

  除了颜值喜人,箭牌卫浴考虑到消费者的个性需求,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潮流领导力品牌”,并不是空泛的一句噱头。不论是“关注个性化需求”的箭牌定制卫浴计划的全面铺开,还是今年箭牌卫浴推出的诸多时尚、人性化、智能化的卫浴新品,都在为这个有23年历史的风华品牌的年轻化宣言而摩肩蓄力。

  智能时代已来,需求在变更。正如iPhone魔力一样,箭牌卫浴也在80、90后用户群中圈粉无数。只有能够满足用户的不断变更的需求,才能在激烈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全讯网新2:“共享房车”亮相济南! 日租金600元, 还能洗澡做饭 全讯网新2:卫浴产业集中度低 未来资本整合将提速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