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AXENT恩仕在广州设计周上推出其智能卫浴创新产品
【信息时间: 2017-11-29 22:22:09   阅读次数: 】【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 在日前开幕的第十二届广州设计周上,来自瑞士的智能卫浴品牌AXENT恩仕以极具未来感的“太空舱”新锐设计成为设计周的亮点之一。

 

  开馆首日,多位设计师莅临恩仕“太空舱”展馆,近距离感受全球首款智能浴室柜和其他卫浴新科技。数千名参观者在展馆门口排队等待入舱,他们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亲身体验了一场来自未来的智能卫浴之旅。

 

  本届广州设计周,恩仕展馆设定的主题是“未来已来”。这四个字到底蕴含着怎样的含义?

  恩仕集团首席产品战略官李飞宇向设计师们阐释到:“AXENT恩仕这家诞生于瑞士、只有9年历史的卫浴公司作为一个突破传统行业的全新物种,将推动卫浴行业迈向全新的整体智能卫生间时代。未来的智能浴室,我们认为它像一个太空舱,是整体设计和统一制造而成的整体空间系统。它是基于客户的整体需求,在设计师和客户沟通合作后定制的。浴室将在智能工厂里完成组装,直接运到工地。AXENT恩仕是全世界第一个提出这样的思想的公司。”

  “这个过程中,AXENT恩仕愿意与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设计师们一起,共同推进新时代下新智能、新设计的进步,引领全新的行业趋势。”李飞宇的演讲引起了设计师的共鸣。

  副总裁兼技术总监方奕敏博士向大家揭晓了恩仕集团历时一年开发的首款全智能浴室柜。方奕敏介绍说,“我们带来了全球首创的嵌入式智能龙头。它作为一个嵌入式模块,成为镜柜的一部分。人们再也不用为不同风格设计、不同出水方式搭配不同的龙头”,用户靠近水池,智能龙头感应弹出,用户可以完全通过语音来进行控制。

 

  智能浴室柜在收纳和美妆方面同样也极为贴心。多功能“魔”块,收纳问题一扫而光。智能浴室镜可以检测皮肤,监测体重,向用户提出健康指导。

  走进浴室,打声招呼,“Hi, 小Ai”,智能卫生间就会立刻认出用户是谁。在恩仕展馆的语音控制演示区,讲解员为参观者们演示了一个全语音控制的智能卫生间。每一样智能卫浴产品都能听懂用户的指令。在这里,浴室就像一个贴心的机器人,用户完全不用自己动手,一切都让机器帮着搞定。

 

  此外,恩仕还展示了首创的智能云浴缸、极富动感的音乐淋浴、极致简约的智能坐便器。

  据统计,广州设计周开展首日,AXENT恩仕展馆参观人数达万人次。(张广文)

 


全讯网新2:鲸友智能卫浴品牌加盟连锁市场火爆创收无忧 全讯网新2:卫浴原材料成本频频攀升 企业亟须做好应对措施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