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国外卫浴大咖纷纷全新产品 将影响卫浴设计潮流
【信息时间: 2018-01-10 11:03:12   阅读次数: 】【字号

 “最近,国外卫浴大咖动作频频,纷纷推出了一系列全新产品。科勒公布多款联网设备、TOTO发布紧凑型智能马桶、THG打造夜光水晶龙头、汉斯格雅推出安全花洒柱...2018年已经到来,业内“回归产品”的呼声不断,这些新品将对卫浴设计潮流带来哪些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科勒
多款联网设备蓄势待发
1月8日,科勒在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上展出多款支持“Kohler Konnect”平台的智能新品,包括智能浴镜、智能马桶、智能淋浴系统等,这些产品均能通过苹果及安卓智能手机进行操控。
“Verdera”智能浴镜集成亚马逊Alexa语音系统,可连接其他卫浴设备。浴镜配备两个麦克风,用户能通过语音唤醒其LED灯。科勒透露“Verdera”智能浴镜将在今年3月面市,售价在999美元至1299美元之间。

“Numi”是科勒智能马桶的高端系列,这次公布的新品除了配备夜光灯,还有蓝牙音乐、暖脚器等功能,产品售价介乎5625至7825美元。“PureWarmth”智能马桶盖主打无接触操作,用户如厕后不用动手按冲水按钮,只需挥一挥手,马桶就会自动冲水。

DTV+ 是一个淋浴控制器,用户可直观地对淋浴时的水量、出水方式、灯光、音乐等进行设置。DTV+ 也将在2018年推出,售价1060美元。

摩恩
为智能淋浴系统加入语音支持
摩恩在去年的CES展会上公布了其首个智能淋浴系统“U BY MOEN”,而在正在举行的CES2018上,摩恩再接再厉,为此系统加入了亚马逊Alexa及苹果Siri的支持,全新的“U BY MOEN”将于2018年3月推出。

 


全讯网新2:2018年卫浴企业必须盯紧这9个新规! 全讯网新2:帝王洁具:并购交割完成,瓷砖+卫浴强强联合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