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凯立淋浴房:洁净健康卫浴生活,岂能“徒有其表”
【信息时间: 2018-01-15 15: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卫生间大概是多数人眼中家里最洁净的地方,长期的面对雨水的冲刷,各类清洁剂洗涤,应该是最干净的代表,可是真实的淋浴房里边的花洒、水龙头和马桶等都是“徒有其表”,外表看似很洁净,可是内中是藏了不少尘垢和细菌的,有的时候是需要拆卸下来部件一个一个清洁才能达标。

 

(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

1、花洒清洁,判断家里的花洒有没有污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看相对于刚开始使用这个花洒,现在使用的水流流畅度是否变得低了。其实由于长期水流从花洒细小的孔隙流出来,一般用了一段时间的花洒里面都会有水垢的。

 

(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

对于花洒水孔设计的橡胶颗粒,可以直接用手指按摩,因为橡胶材料柔软,摸上去比较舒适,揉碎就可以了。在塑料袋中装入1:1的白醋和水,然后放入拆卸好的花洒密封泡大约半小时再拿出来,然后用热水冲洗一下,水垢基本都消失了。

 

(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

2、水龙头清洁,用开水加洗洁精可以清洗铜质水龙头的电镀表面,除此之外,强力去油去污的洗涤剂也能简单有效祛除水龙头的污垢。对于水龙头上的水垢、水锈等,则只需用湿布或海绵蘸少许专用清洁剂擦拭表面,然后用水冲洗一下或者用抹布擦。

 

(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

牙膏其实是一种清洁剂,如果水龙头有水垢、油污,只要用软毛牙刷蘸牙膏或者用百洁布蘸牙膏轻轻擦拭,就可以清除水垢、油污,恢复水龙头干净光亮的表面。起泡器堵塞会导致水龙头出水量减少或出水分叉,这时只要将起泡器取下,然后浸泡在醋中,用小毛刷或其他工具清洁杂物再安装上就可以了。

 

(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

凯立淋浴房自成立以来,创造的每一款产品都以人性化作为设计理念,舒适便捷为准则;实施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及完善的生产管理模式;每一款淋浴房都经过凯立人精心打造,其使用的安全性,防水性,滑动性及顺畅度都远超出行业标准。凯立在注重安全品质的同时不断提升其品牌价值,凯立淋浴房不仅是高尚生活品质的象征,更代表着风雨兼程后的进退有度。

 


全讯网新2:帝王洁具:并购交割完成,瓷砖+卫浴强强联合 全讯网新2:2018年卫浴企业如何突破瓶颈 进入“新零售”模式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