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玫瑰岛淋浴房:以工匠精神铸就卫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信息时间: 2018-03-30 12:34:11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并提升质量水平,近日,在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的支持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携手全国各行业2000家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开展以“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坚持质量第一,抓好质量提升;坚守质量诚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
其中,ROSERY玫瑰岛淋浴房,以高精标的品质与真诚的服务,被评为“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携手华为、格力、长虹、小米、阿里巴巴等名企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玫瑰岛淋浴房:以工匠精神铸就卫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玫瑰岛淋浴房:以工匠精神铸就卫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在以品质为先的新消费升级的催生,以及高科技的加持下,卫浴行业这几年来发展迅速,出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形势,涌现一批大国工匠和优秀品牌,ROSERY玫瑰岛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玫瑰岛淋浴房:以工匠精神铸就卫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ROSERY玫瑰岛,始创于1996年,一直致力于做好每个卫浴空间,创造美好沐浴体验!专卖店已覆盖全国两百多个主要城市,同时出口美国、法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22年来,ROSERY玫瑰岛将“坚守品质 匠心制造”精神融入到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服务等每个环节中,从ISO质量管理体系到全面质量保证、精细化管理,以及材料、配件采购上都坚守质量第一的原则,淋浴房及其配件通过了以严格著称的欧盟CE、澳洲CSI、英国BSI、美国SGCC等国际认证,一度评获“中国淋浴房产品质量金奖”、“中国淋浴房领导品牌”“广东省安全环保淋浴房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
此次ROSERY玫瑰岛再获“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是ROSERY玫瑰岛匠心制造的最好证明。未来,ROSERY玫瑰岛将继续在品牌、技术、生产、质量、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为提升用户的沐浴生活品质而不断努力,引领行业发展。

 


海尔自清洁空调会“洗澡” 惠达卫浴年报净利增8% 拟10转3派3元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