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湖南临澧计划投资20亿元打造卫浴产业园项目
【信息时间: 2018-04-08 14:23:21   阅读次数: 】【字号

  恳谈会上,重点推介了20个项目,其中工业项目10个,农业产业化项目3个,服务业项目7个。

  其中工业项目之一就是常德临澧县卫浴产业园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选址临澧经开区,用地450亩。以湖南先淘不锈钢卫浴有限公司为龙头,引进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形成“重力铸造、水暖配件、机械加工、五金挂件、板材生产、产品包装”等六大板块卫浴全产业链集群,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卫浴产品生产基地。
临澧是常德陶瓷产业主要集中地,产业相对分散,集群效应不明显。主要依靠招商引资,承接广东陶瓷产业的转移而发展起来,规模相对较小。
2008年,广东东鹏落户临澧,并建成投产了第一条生产线,次年建成投产第二条生产线。2014年6月18日,广东东鹏举行湖南新鹏二期工程奠基暨世界仿古砖设计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广东东鹏还在2011年签约投资了50亿元的常德东星家居。
目前规模相对较大的卫浴企业主要是以五金龙头为主的湖南先淘不锈钢卫浴有限公司,以及以浴室柜为主的临澧昌兴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飞来横祸!济阳一女子洗澡时致特重度烧伤住进ICU 恒洁卫浴走过20年 专注和创新是最重要的品质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