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鲸友智能卫浴品牌 让你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信息时间: 2018-04-28 16:58:19   阅读次数: 】【字号

  大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许多的年轻人气喘吁吁地的如同蜗牛一样背着重重的壳努力向上爬,总是以为只要我们再多努力一点,挺过去一切就会变得不一样了。可是即便我们每天把所有的工作都排的满满的,即便是把一天当作两天来用,即便是凑合着过每一天,我们依然还是离自己想象中的高品质生活很远。难道高品质的生活就真的是非要住豪宅、开豪车、穿名牌吗?人生何必如此的艰难呢?想要真正过有品质的生活,或许可以从家庭卫浴空间的打造开始,而鲸友智能卫浴就是专为您而来。

 

  据国内权威媒体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智能卫浴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智能卫浴产品之所以在近年来受追捧正是因为消费者认为其多功能是品质生活的代表,而在家庭智能升级方面,首先改善的就是我们的卫浴空间。也确实,卫浴空间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其不但体现着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更体现着消费者对生活意义与价值的追求。鲸友卫浴的品牌使命就是要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品质卫浴带来的生活享受。

  据了解得知,鲸友卫浴品牌自成立以来,就以“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率先在行业内提出“科技卫浴”的概念,并已经在智能卫浴领域深耕多年,通过引进了世界上最流行的技术和欧洲人文价值的不断积累,公司也是率先推出了多款卫浴产品,其中结合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智能卫浴产品似乎更具有代表性,助力该品牌在智能卫浴市场快速站稳了脚跟。

 


卫浴行业新零售揭秘 硬盘女神苍老师晒浴室美照:我在浴缸里记住了台词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