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厂商联盟全国首届五金卫浴博览会在温举办
【信息时间: 2018-06-21 22:2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温州网讯 日前,为期三天的厂商联盟全国首届五金卫浴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主办,汇集了近200家五金卫浴生产企业,涵盖了龙头花洒、浴室柜、五金挂件等品类,有全国各地3000多家经销商前来观展。

  卫浴洁具专业委员会作为这次博览会的承办方,是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的分支机构,于今年5月8日成立,办事处设于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海城街道。该卫浴洁具专委会成员来自全国各地,包括福建、广东、上海等,其中占比最大的是温州本土企业,占比达70%。

  海城街道作为“中国五金洁具之都”,有相关企业460多家,形成了一定规模的水暖洁具、五金标准件等支柱产业。

  卫浴洁具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陈一豪表示,在温州举办首届五金卫浴博览会,证明了海城街道在五金洁具方面的研发、制造和贸易优势。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我市卫浴行业也面临着严峻挑战。专委会将通过开展更多的行业性活动,加大对品牌建设的保护力度,提高产品档次,打响温州“五金洁具之都”品牌,让更多的温州卫浴企业走出去,也让更多在外温商回归家乡。(王翼翔)

 


帝王洁具,卫浴行业的环保先驱 德国VS瑞典比赛场外,各国球迷在海滩上享受阳光浴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