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水暖卫浴五金址山产区获认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信息时间: 2018-07-20 19:3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江门日报讯 (记者/任龙 通讯员/址山镇)近日,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的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论坛暨2018转型升级基地和出口基地交流会在佛山举行,鹤山市被新认定为“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水暖卫浴)”,水暖卫浴五金址山产区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水暖卫浴)”。

据了解,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进贸易强国建设要求,加快外贸转动力调结构、巩固提升传统优势、培育竞争新优势的重要内容。址山镇水暖卫浴五金产业是鹤山市六大支柱产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址山镇成为继福建南安、浙江温洲、开平水口三大产区之后国内又一个重要的水暖卫浴五金生产基地。

址山镇从上世纪90年代后期开始承接产业转移,发展水暖卫浴五金产业。多年来,址山镇水暖卫浴五金产业走出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零散到集群的发展之路。2009年11月,址山镇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评定为“中国水暖卫浴五金产业基地”,2011年被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评为“中国水暖卫浴五金出口基地”。今年,水暖卫浴五金址山产区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水暖卫浴)”,该镇通过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复评,继续被认定为“中国水暖卫浴五金出口基地”。

目前,“址山水暖卫浴”在国内逐步被行业认知,已成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区域品牌,产品畅销欧美、中东、澳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近年来国家、省、市水嘴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中,产品合格率均较高,并领先于全国其它产区,实现知名度和产品质量双提升。

址山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鹤山市被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址山镇水暖卫浴五金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巩固提升传统优势,培育竞争新优势,加快外贸转型升级步伐。未来,址山镇将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作用,继续从平台建设、质量体系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深化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积蓄支撑发展新后劲,推动水暖卫浴五金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花洒诠释生活幸福感,天猫超级品类日解读卫浴行业消费升级 卫浴招商加盟代理 鲸友时尚卫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