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誉王卫浴领衔人气展厅 再掀卫浴热潮
【信息时间: 2018-07-27 12:43:24   阅读次数: 】【字号

 佛山作为汇聚世界陶瓷卫浴品牌的大舞台,位于中国陶瓷城负一层的誉王高端整体卫浴,凭借品牌影响力和前期的精心筹备,广受观展商欢迎的高人气展厅。

 

  主角当然还是产品。誉王高端整体卫浴产品设计与国际趋势同步,成为吸引卫浴加盟商眼球的最大亮点,独特的产品魅力,让人驻足观看、亲身体验。从终端市场慕名而来的经销商,对誉王产品设计细节、款式、功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作为高端整体卫浴品牌,誉王高品质、高标准在行业一直是有口皆碑。在誉王展厅,浸泡了几年的浴室柜板材,至今不开裂,不变形、不膨胀,用时间证明了其超强的防潮性能。誉王销售经理在向客户介绍板材时特别强调,誉王浴室柜以蛋白胶取代普通胶水,是新型绿色环保胶粘剂,无毒害,无异味,表明其重视环保,关注消费者健康安全的企业责任感。

  誉王高端整体卫浴加盟火爆的原因,除了产品优势外,还在于对经销商的帮扶。以“育商”带动“招商”,把9家销售分公司,30多家直营专卖店的整店成功经营模式,直接复制给加盟商,通过9大经销商支持体系,三元立体决胜终端模式,让加盟商快速盈利。通过这种模式,誉王近年来专卖店发展速度达到400%,已经成功孵化出几百家的加盟专卖店。

  据介绍,针对国内部分空白区域,誉王在本届陶博会期间提供更优惠的招商政策。誉王高端整体卫浴以“人民的名义”告诉你,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本,坚持高品质,加盟更值得信赖。

 


卫浴招商加盟代理 鲸友时尚卫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TOTO、科勒们积极转型 卫浴企业跨界成?风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