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江门市开普勒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卫浴行业颠覆性产品
【信息时间: 2018-09-07 15:46:36   阅读次数: 】【字号

 江门市开普勒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高效节能、健康环保的新型无管道按摩浴缸的科技型企业。在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上,该公司的参赛项目——“新型环保按摩浴缸”,采用无管道设计,通过了CE、TUV、UL、GS、RoHS等安全环保认证,堪称卫浴行业颠覆性产品。

据了解,传统管道按摩浴缸因为管道错综复杂,接头多,存在不少卫生死角,极易滋生污垢和致病细菌,日常使用容易产生交叉感染,严重影响家人身体健康。“我们研发的新型环保按摩浴缸,很好地解决了以上问题。”该公司总经理石泰山说,该产品采用无管道设计,整个水流系统不残留积水,不藏污垢,无臭无味,杜绝了细菌滋生源,确保水质干净卫生。

 


佛山鲸友卫浴加盟一站式扶持 聚焦|“Ying智能,更慧生活”鹰卫浴第二节马桶文化节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