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法国卫浴品牌SENSEA提醒您:浴室装修要注意这些问题
【信息时间: 2018-09-14 23:14:48   阅读次数: 】【字号

 浴室作为居住者洗浴、盥洗等日常卫生活动的重要家居空间,虽然小,但在家装中,卫浴装修真的是最复杂繁琐的一项装修,很多细节性的问题如果考虑不周到,以后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为了帮你打造一个实用、舒适的浴室,为此SENSEA特意为你整理了以下建议,一起来看看吧。


1

洗漱区兼具美观和收纳

小浴室洗漱区,也就是面盆、浴室柜等设备的选择更倾向于造型小巧玲珑的,避免有多余的装饰。毛巾架高度和面盆同高,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更方便。洗脸盆不要选择柱盆,台下柜的洗脸盆有更好的收纳,可以存放零散物品。

 

2

干湿分离

不少人将浴室规划成干区和湿区,方便生活的同时可提高生活质量。

 

如果卫生间已经小的放不下洗漱台,那么将洗手台放至浴室外,让里面的空间不那么逼仄。

 

3

节省空间的门

当条件允许时,滑动门是最节省空间。使用滑动门,它在墙壁前滑动,移除浴室中传统门的偏转表面。然后,它变得更容易开发和移动而不受阻碍。当房间很小或门面朝狭窄的走廊时,这是一种很理想的解决方案。

 

4

浴室光源选择

浴室需要至少两个光源:镜子周围以及天花板,以有效照亮整个房间。在镜子周围,照明(壁灯,舷窗,标尺,方向点......)必须是直接和精确的,接近白天的光线,以获得良好的颜色渲染。位置好吗?既不太高也不太低都不能强调黑眼圈或产生温和的阴影。

 

天花板上,照明(天花板,凹陷处,悬挂......)必须柔软且不具有侵略性,以免在早晨眩目。如果您需要在淋浴间正上方添加照明,请注意出于安全原因必须使用凹槽。

5

利用角度

在一个小浴室中,为节省空间而不牺牲舒适性和功能,选择不对称浴缸、洗脸盆、淋浴器等可以有效帮您解决这些问题。

 

6

采用悬挂式家具

采用悬挂式家具更方便他们释放空间,也便于清洁。

更美观的悬浮式坐厕将框架隐藏在墙壁的厚度中,放置隔板搁板,开放式或封闭式,以便存放更多东西,增加功能!

 

作为乐华梅兰的自有品牌,SENSEA为全球13个国家的居民提供卫浴设备、浴室家具、卫浴龙头、卫浴配件、花洒等卫浴产品。SENSEA的品牌充满清新的海洋气息。‘SEN’来源于Sense,代表‘感觉’、‘感受’; ‘SEA’来源于Sea,代表海洋。目前,SENSEA的相关产品已经上线京东,更加方便广大消费者随时购买。优质的性价比也保证了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健康、便捷、创新、美观、持久耐用的卫浴产品。愿SENSEA的产品能使您日常的淋浴变得畅快、舒适,随时得到出色的淋浴享受。

 


智能卫浴连锁 誉王卫浴为你的事业推波助澜 箭牌卫浴设计师活动长沙站盛举 定制卫浴节火热来袭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