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箭牌定制卫浴节火爆全国,引领品质卫浴定制时代
【信息时间: 2018-09-25 15:44:52   阅读次数: 】【字号

 金九银十,准备装修的你是否有着这样的困扰:想换智能马桶愁价格,买了智能卫浴愁质保,好不容易赶上促销打折又愁质量……在智能卫浴产品这条路上,是“行路难,难于上青天”!没关系,9月15日~10月7日,以“沐浴舒心· 箭牌定制”为主题的箭牌首届定制卫浴节,来拯救你购买卫浴产品时的一身痛点!钜惠、好货、维保,尽在箭牌定制卫浴节!

\

箭牌定制卫浴节

越来越“惠”玩,促销组合拳直击消费者痛点

9月15日,为期23天的箭牌定制卫浴节正式启动。活动旨在普及定制卫浴,让定制走进千万家,同时打破消费者“定制即高价,定制即小众”的刻板印象。

据悉,箭牌卫浴在本次定制卫浴节特意推出了专属“VIP定制卡”。活动期间,顾客仅需100元就可认购此卡。凭借此卡,顾客可享有多重特权。

\

箭牌定制卫浴节VIP特权

好的产品是品质生活的基石,卫浴产品的优劣直接影响到人们的卫浴体验。本届定制卫浴节,箭牌卫浴携旗下众多旗舰产品亮相。其中,就包括了2018年定制卫浴新品——蓝调庄园。产品所展示静谧的温柔,让整个浴室空间充满温雅的气质与格调。而凭借“VIP定制卡”,顾客可获得一张500元全场通用券,用作抵扣店面购物所有消费,相当于旗舰产品在优惠的基础上直降500元,让其尽享实惠。

针对“VIP定制卡”用户,箭牌卫浴还特别推出从单品到双卫、全卫的定制专享优惠活动。即箭牌系列定制卫浴产品将以定制专享的形式,集放量、优惠、定制有礼等多种方式感恩回馈。除此之外,持卡顾客还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如果说好的产品是品质生活的基石,那么,健全周到的售后服务则是品质生活的“守护者”。然而,在人们印象中,定制产品往往购买门槛较高。而要享受奢侈品定制这一类的个性化服务更是需要预约后在专门的门店进行,让人觉得难以企及。这样的认知拉高了格调,但同时却使用户拒而远之。

\

鉴于此,箭牌卫浴不仅提供良好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体验,还非常注重售后的维保服务。比如,持卡顾客可享受箭牌卫浴提供的免费上门量房服务。实景图方案也会根据客户需求设计,以供选择,让普通消费者的定制卫浴体验更加专业可靠与便捷高效。此外,顾客可凭借“VIP定制卡”享受箭牌卫浴官方提供的10年免费上门保养服务,一年可体验两次,真正免去顾客的后顾之忧,畅享品质生活。

本届定制卫浴节,箭牌卫浴以高品质的定制卫浴产品,与用户进行深度沟通,让更多人享受定制服务,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美好生活,势必掀起一波席卷全国的定制卫浴抢购热潮。

定制卫浴风口正盛,箭牌卫浴看得更远

“定制”作为近年来家居行业的热门词汇,既满足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代表着定制化产品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当“定制”逐渐成为企业标配,卫浴企业探索的就不该仅是产品功能上的显性痛点,而必须看的更远、想的更深,有能力站在市场端思考,寻找消费者的隐性痛点,从居住者的行为习惯出发,最大限度挑战传统卫浴行业的标准。

作为国产领导卫浴品牌,箭牌卫浴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从2016年就开始招兵买马,为抢夺定制卫浴市场紧张布局。近年来,箭牌卫浴在定制卫浴上的力度颇大,并取得“硕果累累”。2018年,箭牌卫浴更是大动作不断。

考虑到新中产崛起,以及注重设计和个性的年轻一代渐渐成为消费主力,箭牌卫浴主打“设计牌”战略方向。站在卫浴定制的前列,几年来箭牌卫浴不断为消费者带去更加震撼与充满设计感的卫浴产品。2018年,箭牌卫浴推出北欧风情、豆蔻年华、夏木流年、玛法小镇、蓝调庄园、安娜、静谧东方等众多卫浴定制新品,真正意义上为消费者实现风格定制、需求定制、功能定制等多元化、个性化定制。

\

箭牌定制卫浴-北欧风情

无论是开启首届定制卫浴节,为消费者带来“质惠”美好生活;还是携手腾讯家居和清华大学数据研究院,发布《2018中国定制卫浴生活方式白皮书》,让大众对定制卫浴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亦或是举办设计师全国巡回活动,并携手央视《秘密大改造》栏目,和12位设计大师一起,为榜样人物提供房屋改造设计,箭牌卫浴在用行动引领品质卫浴定制时代。

\

箭牌卫浴携手《秘密大改造》

可以说,箭牌卫浴从“定制”理念到核心模式再到市场表现等,都已走到了行业前列。想要一个高品质的专属卫浴空间?想要让装修更轻松,让生活更美好?那就来箭牌定制卫浴节吧!在这里,箭牌卫浴将为你量身打造卫浴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在实现专属定制的同时,将美好的品质生活带给大家。

 


洗去一身疲惫,安华卫浴给你极致的沐浴体验 重庆警方查获一批假冒品牌卫浴马桶 涉案金额逾百万元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