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九牧严桢:用科技重新定义人类智能卫浴空间
【信息时间: 2018-10-12 19:30:04   阅读次数: 】【字号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0月10日 ,九牧“智造·不凡”超级新品发布会在厦门召开,随着中国的消费升级,现在的人更追求存在感、仪式感、参与感和幸福感,九牧副总裁严桢表示:“九牧新品的推出,核心就是要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生活理念、生活空间、自我个性的新需求,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及健康幸福指数。”

  

  据悉,九牧致力于以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人类智能卫浴空间,通过了解用户对家居生活的需求,九牧将创新科技融入家居设计之中,让智能成为一种生活新方式。在本次发布会上,九牧智能健康镜柜、九牧i5智能马桶、九牧自动除垢淋浴器等多款“加州印象”系列代表产品相继亮相。

  

  

  

  在谈及本次产品的突破之处时,严桢介绍称,这次推出的加州印象系列产品把智能化、模块化、个性化、人性化放在突出的位置,从颜值到功能,都进行了颠覆和创新。智能改变生活,智能更要服务生活,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推出更适合消费者、更为用户生活品质着想的产品,本次产品所定位的群体也是对生活对品质有追求的人。

  科技在不断进步和发展,为了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生活便利性的趋势,卫浴洁具开始向智能化卫浴产品蔓延。作为一家深耕卫浴市场28年的企业,九牧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九牧产品旨在为人们带来更智能、更人性、更便捷、更优雅的生活。“首先,浴室不仅是卫浴空间,更是私人健康管家、私人美容院。智能马桶用的是全新‘漩冲双擎’冲刷系统,静音增压,冲洗更干净、顺畅,夜间如厕也不会打扰影响家人。我们独创自动除垢专利技术,关掉水源,便可自动清除水垢,更人性、更便捷。”谈及九牧产品优势时,严桢说道,“九牧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始终把生活场景、生活质量、生活趣味放在优先位置,唤起消费者对未来的美好畅想。”

  据了解,九牧有望在年底会推出一款高端的年轻时尚品牌,通过打造全新品牌与行业合作,让用户感受到一种生活多元的选择。同时,严桢称,九牧未来还会与消费者更紧密地联结起来,从单一功能向系列化、系统化、智能化转变,从简单功能向品质生活服务转化,引领卫浴智能互联新时代。产品将坚持服务用户、服务时代,满足消费者对未来美好智慧生活的想像。

 


欧洲进口NAOS WELLNES DESIGN卫浴赏析-意大利之家 给生活多一点空间,鹰卫浴花漾系列现代浴室柜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