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agresti卫浴打造不同一般的浴室空间
【信息时间: 2018-11-14 22:3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意大利品牌卫浴agresti创立于1973年,理念是不拘传统,打造不同一般的舒适、赏心悦目的浴室空间。它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其产品种类丰富齐全。通过持续的研发和不断的创新,agresti卫浴的产品集设计美感、功能性与技术性于一体的品质卫浴。  

 

从成立以来,创新、研发、使用新型材料和灵活的设计风格就是AGAPE最关键的经营理念。AGAPE的使命是通过对传统美学的深刻思考与创新,使浴室给人以更舒适的空间感觉。AGAPE取自意大利语其含义是上帝创造并赋予人类无限的爱,一直以来AGAPE的产品总是以其简约优雅的风格和难以超越的创新设计来传承这种理念。

 

AGAPE在研发上投入的规模资源也是可观的,这包括邀请意大利艺术设计的领军人物加入其设计师团队, 其中包括Marco Ferreri, Konstantin Grcic, Claudio La Viola, Enzo Mari, Angelo Mangiarotti,AGAPE- spigaGiuseppe Pasquali and Patricia Urquiola,也包括被圈内公认的天才青年设计师。

 

AGAPE的创始人之一Giampaolo Benedini,也担任了AGAPE 的设计师、艺术总监,是AGAPE设计团队的领军人物。eurooo有荣中国进口家具平台,高端生活方式的传播者。关于agresti卫浴品牌介绍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欢迎关注留言发表您的看法。

 


双十一温州人买买买花了22.76亿 最爱买的商品是卫浴用品 威士尼卫浴获2018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整体卫浴十大品牌》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