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洗澡用香皂好还是沐浴乳好?答案竟是……
【信息时间: 2018-11-20 09:55:37   阅读次数: 】【字号

 夏季炎热,出汗多,洗澡成为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洗澡既能清洁身体,又能降温解暑。舒舒服服地洗个澡,是解除一天乏累的好方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很多人都纷纷用起了沐浴露,但不少人又觉得沐浴露滑溜溜的,不如肥皂洗的干净、清爽!那么,洗澡时,究竟是用沐浴露好还是香皂好?

1

香皂好,还是沐浴液好?

1

清洁能力

从清洁能力看,香皂略胜一筹。

香皂是肥皂的改良品,特点是显碱性,去污力强,但同时皮肤表面的油脂也会被它带走,皮肤更易干燥。

3

浴后身体要擦干

我们在洗完澡之后,如果不擦干直接穿衣服,身上的水被衣服吸收,就会变潮湿,人穿着潮湿的衣服很容易感冒、加重湿气,而且长期这样还容易患关节炎。

 

虽然夏季洗澡能让人放松,但那些洗澡事项也得注意,这样才能对我们的健康起到更为积极的促进作用!

 


威士尼卫浴获2018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整体卫浴十大品牌》 惠达卫浴启用新VI,要做“全卫空间开发大师”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