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如何整理你的浴室所以它不是那么重要
【信息时间: 2018-12-23 12:02:48   阅读次数: 】【字号

 想学习如何整理浴室吗?我们感受到你的痛苦。尽管通常是房子里最小的房间,但它也是最难保持组织的房间之一。如果你上班迟到,因为你找不到新的剃须膏,你知道必须藏在某处,你也明白,整理你的浴室会严重改变你的生活。

 

我们可以帮忙!在我们的2018年整理你的家庭指南的第二部分中 - 一系列文章将逐个减少您的房间空间 - 我们解决这个经常被忽视的空间,并向您展示如何正确地整理浴室。尝试一些这些技巧,沐浴在更干净,更平静的浴室(啊)。

第一步是为所有事情找到一个家:充分利用你可以开辟一些房地产的任何地方。考虑浴室门的后部,壁橱门的内部,或墙上安装的垃圾箱或架子。

“这些景点经常被忽视的储存机会,” Maeve's Method的组织专家Katie McCann指出。

Modular Closets的家庭专家Marty Basher补充说,在厕所上安装架子也很聪明。

如果你的淋浴间没有产品架,请拿起一个球童或小塑料篮,建议 除了众议院之外的所有人的共同创始人Jacquie Denny。“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轻松地从淋浴中移动物品以补充它,然后以一个动作再次返回,”她解释道。

Reawaken Your Brilliance的组织天才Julie Coraccio说,浴室水槽下面的懒人苏珊(Susy Susan)可以轻松摆放产品 。她说:“把所有东西拿出来,移除你不再需要的东西,把你的必需品放回去,然后你就完成了。”

拉出箱也适用同样的原则。

“使用篮子或垃圾箱,你可以在它开始之前停止混乱,因为你不太可能添加比你在每个项目中容纳更多的物品,”她指出。

如上所述,更进一步标记您的容器,或投资专用抽屉分隔器,Basher建议。

 


鹰卫浴实力荣膺“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携手郎朗、遇箭歌王,箭牌开挂卫浴产品音乐营销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