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欧路莎卫浴专注健康20年,传递情感温度
【信息时间: 2019-01-04 13:35:49   阅读次数: 】【字号

 美好的体验升级了我们对家园的向往,那么人性化的设计则是关注人本身。在卫浴设计中,欧路莎注重产品独特性与实用性,充分把人的使用需求放在首位,力求在卫生间区域营造出温馨环境,令使用者每天都能用到干净健康的水,感受到舒适温暖的卫浴温度,享受到被宠爱的感觉,提供一个更为舒适、健康、宜居的卫生间氛围。

  在消费者升级大潮下,消费者对居住品质与居住体验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应当持续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消费需求。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整体卫浴智能化打造的品牌,欧路莎先后成为按摩浴缸、桑拿房、淋浴房、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企业十强”等百余项殊荣。

  百余项发明专利,700家全国销售网点,出口全球120多个国家,欧路莎坚信只有产品才能真正驱动品牌,拥有行业内最具优势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国际化眼光,结合本土化需特点,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欧路莎卫浴,专注智能卫浴20年,打造您身边的健康卫浴管家!

 


誉王卫浴加盟 开创卫浴智能家居新品类 箭牌卫浴:与时代并进,用精工细作改善卫浴生活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