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沈阳科勒卫浴有限公司成立,科勒中国第十三家工厂正式落成
【信息时间: 2019-01-16 11:32:51   阅读次数: 】【字号

 沈阳2019年1月16日电-- 近日,沈阳科勒卫浴有限公司成立,并在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原辽宁苏泊尔陶瓷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庆典。科勒厨卫集团全球总裁阮家明先生、苏泊尔集团董事长苏显泽、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佳标、县委书记王欢苗等出席揭牌仪式。沈阳科勒卫浴的正式揭牌,意味着继佛山科勒、淄博科勒之后,科勒卫浴在中国有了第三个卫生陶瓷生产基地,同时这也是科勒在中国的第十三家工厂。


沈阳科勒卫浴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沈阳科勒仅用三个多月的时间就完成新团队建立,产品开发、工厂和设备改造,再一次展示了科勒中国陶瓷的飞速发展。新工厂,新面貌,新团队,新使命,新挑战,新奇迹。沈阳科勒的成立为科勒家族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活力,标志着科勒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沈阳科勒将是科勒中国继佛山,淄博后,第三个低能耗、环保,高自动化程度的智能卫生陶瓷生产基地,产品面向东北,华北及全中国市场,以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沈阳科勒卫浴有限公司成立

  沈阳科勒卫浴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卫生陶瓷、工业陶瓷、建筑陶瓷及配件制造、销售;房屋租赁、车辆租赁;卫生陶瓷半成品加工、卫生陶瓷原料加工、卫生陶瓷模具加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科勒厨卫集团全球总裁阮家明先生参观工厂

  未来几年,科勒中国将会加大投入,分三期工程建设科勒法库卫生陶瓷产业园项目,项目完全建成后,卫生陶瓷产品年产量将达600万件,以更丰富及高效的生产力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加尖端优质的厨卫产品与服务, 使每一名接触到科勒产品和服务的人享受到更高层次的优雅生活。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室内装饰、酒店和高尔夫四大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还有国人未用上马桶,九牧为更多国人提供健康卫浴 联塑卫浴创新技术 助力消费者健康0压力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