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贝朗卫浴斩获4项iF设计大奖
【信息时间: 2019-01-30 16:07:45   阅读次数: 】【字号

 2019年01月29日,2019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19)获奖名单揭晓,德国贝朗AORI、AETHER、Jodore、Cordilleras凭借领先的原创设计和人文理念,斩获iF设计大奖,再次获得世界顶尖工业设计界权威认可。

 

这场顶级设计盛宴,由全球67位来自设计、产业与建筑的知名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委会评鉴,是设计界备受关注的盛事。贝朗以设计为核心力量,传承百年匠心精神,不断为品牌注入活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 4个获奖产品的风采。AORI面盆龙头圆润柔美将获得你的青睐,方与圆的融合形成极具亲和力的视觉元素。通过现代感线条的重新演绎,结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反复验证,带给用户最舒适的使用体验。

开启把手,水流喷洒而出,如雨水般按摩你的肌肤,同时节约每次用水的损耗。轻薄的水嘴塑造了极致的比例,感受细节的舒适。采用高品质耐磨镀铬的表面工艺,确保产品历久弥新及易于清洁。AETHER面盆龙头将一块弧面玻璃与流线的金属龙头本体相结合,弧面玻璃的超薄边缘创造出与与众不同的质感。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超薄把手触感舒适。AETHER面盆龙头意在提升浴室的整体档次,温润如玉的顶部玻璃与前倾流线的柔美造型适合几乎所有的浴室风格。Jodore是一款边缘超薄的陶瓷面盆。纯净、永恒、极简的几何造型,内部圆润细致。利用薄边盆制作精细的特点,盆内设计了一个收纳格,可放置肥皂、杯子等容易沾湿的小物品以及临时放置洗好的毛巾、衣物等等。

并在收纳格前端设计了引水口,多余的水渍将从此引水口流入盆中,格子内不会积水。创意收纳,真正做到了对使用者的关爱,暖心体贴。独有的纳米涂层釉面技术,经高温烧制后形成超洁净釉面层,表层更加细腻光滑,抗污能力强,易清洁。Cordilleras是一款边缘超薄的陶瓷面盆。极简的几何造型,大小圆盘叠加如同梯田。独特的叠加陶瓷皂盘设计,可放置肥皂、杯子等容易沾湿的小物品。并在皂盘一端设计了引水口,多余的水渍将从此引水口流入盆中,皂盘内不会积水。

除了独特的造型外,更具抗污能力,独有的纳米涂层釉面技术,经高温烧制后形成超洁净釉面层,表层更加细腻光滑,易清洁。

创立迄今,贝朗卫浴凭借在卫浴领域的精耕细作,不断引领设计潮流。未来,贝朗将继续以消费者思维为起点,推陈出新,带来环保、创新、优质产品,为人们输送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和人文关怀。

 


南充一家5口轮流洗澡后煤气中毒 民警破解报警秘语及时赶到 新春走基层 烟台“国门卫士”温暖旅客回家路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