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引领卫浴风尚,箭牌马桶创品质尊享
【信息时间: 2019-02-22 23:18:38   阅读次数: 】【字号

 厕所,与我们生活不可分离的一寸空间,一开始只作为解决日常问题之用。但在生活水平快速提升的今天,厕所已经拥有了另一层意义。

  在国外,厕所普遍称之为Restroom。日本涩谷的Hikarie商场,一座大而别致的厕所则称作Switch room。不管是Restroom还是Switch room,都有放松和转换心情的意思。厕所于现代人的意义,还可以是享受惬意的地方,而这份惬意又与厕所品质密切相关。

  以“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的箭牌卫浴,在厕所品质的建设上,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体验的升华?箭牌智能马桶V6峰三重舒适体验,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如厕生活。

  

 

  箭牌卫浴 智能马桶V6峰

  第一重体验 便捷的智能设计,如厕生活更显悠闲

  便捷性是家居智能化的一个鲜明特点,箭牌智能马桶V6峰为人们带来的第一重体验就是便捷的操作体验。

  首先,使用箭牌智能马桶V6峰,如厕时无需弯腰去翻开马桶盖,它可以感应到使用者的靠近,并为使用者自动翻开马桶盖。其次,箭牌智能马桶V6峰设有自动冲水功能,如厕完毕,使用者离开马桶,箭牌智能马桶V6峰便会自动冲水。考虑到生活点滴,是品质升华的保证。惬意舒适,就是由一点一滴的快乐汇聚而成。

  

 

  箭牌智能马桶

  除了自动化功能,便捷性同样体现在人性化的设计上。箭牌智能马桶V6峰将侧面按板设计成侧面扶手形式,并且与遥控器合二为一,可直接操作,也可拆卸使用。遥控器无需另寻地方安置,如厕前就省去了找遥控器的麻烦,使用完毕,直接放回侧面按板处即可。

  

 

  箭牌卫浴 智能马桶V6峰

  第二重体验 全面到位的清洁体验,回归生活之本

  如厕生活之本,始终还需落实到清洁卫生上。如果清洁卫生得不到保证,品质升华就无从谈起。

  使用箭牌智能马桶V6峰,如厕完毕后,可使用便洗功能为臀部进行清洁。新型速热式加热系统,快速为使用者提供温暖的水流。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箭牌智能马桶V6峰还具备妇洗模式,为女性使用者提供更适合她们的清洁方式。相比传统的厕纸擦拭,清水清洁既能将污垢冲刷得更彻底,也避免了皮肤沾染上厕纸的荧光剂等化学物质,更有利于皮肤健康。

  

 

  箭牌智能马桶 便洗功能

  为确保不同体型的使用者的舒适感,箭牌智能马桶V6峰还支持三档水势、水温调节,并支持移动按摩清洗,将清洗面积扩大,清洁更加彻底,适中的清洗力度也给皮肤传递更好的舒适感。一边感受清爽卫生,一边享受按摩臀部的乐趣,一举两得,悠然自在。

  第三重体验 人文关怀,真正的智能体贴

  “人文关怀”是箭牌卫浴的服务理念,每一件产品在满足使用者的基础需求和品质体验之外,对消费者的“人文关怀”也是箭牌卫浴的追求。

  现代人的作息规律紊乱、饮食不定时,经常受便秘困扰。箭牌智能马桶V6峰的特色通便功能则为人们带来体贴的人文关怀。有力的水流按摩臀部周边的括约肌,促进便意的产生,受清水的湿润,软化后的便便也更容易排出,减轻便秘患者排便的痛苦,还如厕生活一片惬意。

  

 

  箭牌卫浴 智能马桶V6峰

  厕所于现代人的意义,已经不只是解决日常问题的地方,追求高品质的如厕生活,是生活水平提高的体现,也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一份关怀。

  箭牌卫浴始终铭记“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使命,不断为人们带来便捷的智能化体验,体贴细微的人文关怀,用高品质的智能卫浴产品,开启人文卫浴的新时代。

 


因销售山寨名牌 芜湖6家卫浴商行成被告 告别传统装修风格,邦荻卫浴3D定制满足新生代消费个性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