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艾芬达亮相欧美顶级卫浴展,开启电热毛巾架发展风向标
【信息时间: 2019-03-12 23:51:17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1日,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一场对卫浴界而言最不能错过的全球顶级卫浴展拉开帷幕。德国法兰克福ISH展会,每两年在法兰克福举办一次,是全球规模最大且国际化最高的卫浴及冷暖空调设备展,不仅获得德国相关公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傲人的参展厂商家数更显示出此展之重要性。


(艾芬达位于9.1号馆F67展位)

此次展会面积达260,000平方米,来自全球的2500多个参展品牌聚集于此提供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作为电热毛巾架行业的领航品牌,艾芬达自然也不会缺席。

(艾芬达展位图片)

为向行业推荐创新技术,传递科技理念,艾芬达于3月11日入驻9.1号馆F67展位,展示包括D12金色以及P11白色等电热毛巾架产品。在参展第一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便因优异的品质、高端的外观收获海外客户的一致认可,现场反响热烈。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只有布局全球发展战略才能融入时代大潮,作为一家暖通行业的龙头企业,艾芬达的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借此展会扩大德国、荷兰、比利时、匈牙利、丹麦、挪威、瑞典、乌克兰等国际市场,深挖存量客户价值需求,努力开拓新客户,并不断扩大合作范围。


(艾芬达与各国客商沟通洽谈)

艾芬达自2005年成立以来,便一直倡导“健康生活”家居理念,为满足消费者对优质家居体验的需求,自主研发具有烘干抗菌效果的电热毛巾架产品,用节能环保、科技创新巩固了电热毛巾架行业领航者的地位。艾芬达领航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凭借优异的质量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一年出口欧美一百万套,“毛巾潮湿生霉菌,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也已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
作为2025年“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缩影,艾芬达将在本次德国法兰克福ISH展中,以十多年的积累与沉淀的丰富专业知识,以及引领全球潮流的创新研发能力,充分展现全球电热毛巾架行业流行趋势,以“中国智造”的极致品质、设计工艺、再次彰显艾芬达精工制造的品牌实力。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方针指导下,走出自己的全球化之路,让世界领略中国智造的魅力。

 


艺耐卫浴I3.8女神节让我们将精致生活进行到底 法恩莎卫浴:走进法兰克福卫浴展,向着国际进发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