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品牌力”成未来卫浴市场竞争焦点
【信息时间: 2019-03-24 14:58:34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卫浴市场的发展逐渐成熟,各大陶瓷企业要想在未来激烈的市场获得长久的发展,消费者需要把品牌建设放在首位,因为在未来的市场多数是品牌力的竞争。

  卫浴企业需注重对于周边市场的把控

  任何品牌的建立都是时间的沉淀,陶瓷品牌也不例外。卫浴企业由小到大的发展过程,离不开周边市场对自己的扶持。任何一个卫浴品牌在其所在地区的品牌影响力都是不言而喻的。与其花大精力抢占别人的“领土”,不如把握好自己的“主场”。

  由于是本土企业,不论是人脉关系、社会资源、物流条件等都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对于自己的“主场”,卫浴企业即不用昂贵的的广告宣传,物流售后也是成本低廉,而由于当地品牌的影响力,营业绩也是效益可佳,真可谓是低付出高回报。因此细心维护好本土的资源,把自己周边的市场牢牢把握住,为将来的扩张奠定坚实的后方基础。

  卫浴企业需加强后方阵营的巩固

  中国地大物博,卫浴企业要想抢占市场,成为全国的卫浴知名品牌,并不是短时间就能达到的效果。而如今很多卫浴企业着急于目前卫浴行业品牌化发展的发展现状,不惜代价使出浑身解数,加入到面向全国招商的卫浴大军中来。但招商的步子一旦迈开,卫浴企业自身的条件却并不成熟,很有可能将会造成无法挽回的败局。

  首先对营销终端的卫浴代理商而言,可能会遇到不能如期交货,售后问题严重,广告宣传不到位等一系列的情况。据调查,很多卫浴代理商反映,企业一旦跟代理商签约,前期店面开业的时候可能给予少许的营销支持,但之后就再也不与理会其经营,其实并不是卫浴企业不想给予支持,而是能力有限,力不从心。从而造成前期铺点容易,后期维护就很困难。

  其次对卫浴企业自身而言,每对一个地区的扩张设点,自己的物力和人力就必须相应增加,生产实力更是需要不断提升。其一,由于各地域特色不同,对应的产品创新研发就会有不同的要求,相应的设备与人才成本就会提高;其二,因为卫浴的定制特点,太远的区域物流周期太长,要么需要承担由于物流带来的交货和售后问题,要么必须到相应的区域中心建立生产基地。

  史上最强攻略之卫浴篇福建漳州(楼盘):5批次卫浴产品不合格整装卫浴成为房地产新宠卫浴行业乱象多 监管部门重拳打击假冒伪劣 中国卫浴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变革

 


家装季来袭!四季沐歌引领智能马桶等卫浴新潮流 优质卫浴防水 邓禄普一站式服务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