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innoci卫浴亮相2018上海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信息时间: 2019-03-29 17:52:28   阅读次数: 】【字号

 2018年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序幕。德国innoci卫浴以“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为主题,携2018年新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2018年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吸引了广大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和业界领袖来到现场。innoci为广大观展者展示了,兼具时尚、优雅外观,功能性强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吸引了广大观展者驻足咨询。

 

 为了顺应市场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众多地产商及酒店业主们希望通过具有优质品质、优越体验感、时尚设计、个性化的产品,来提升酒店的竞争力,以获得更大的市场。innoci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个性化的设计、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国内外众多星级酒店、高端民宿、主题酒店、高端楼盘供应商的青睐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从4月26-29 号,为期四天,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莅临E1H21参观品鉴。

 


【innoci 艺耐卫浴】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金柏丽雅卫浴荣获新锐榜年度品牌、年度产品两项标杆大奖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