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英国脱欧引卫浴产品出现涨价潮 零售商受影响
【信息时间: 2019-06-04 15:23:49   阅读次数: 】【字号

 英国持续脱欧以来,对该国制造业和零售业造成一定影响。由于成本上升不得不提高零售价格的部分家居品牌专卖店关门,其中小型建材家居企业受到较大影响。MRA研究的一项新调查发现,英国脱欧行为让家居装修和建筑行业的供应商、零售商和商家普遍预计价格会上涨。

超过80%的零售商表示,由于英国退脱欧,2020年价格将会上涨。而供应商预计价格上涨的数量几乎和零售商一样多。

英国3月的一份建材行业分析报告采访了89名受访者,包括独立人士和供应商在内的商人,其中包括来自卫浴行业的四家供应商,调查数据显示在销售方面,供应商对未来收入前景的看法比零售商更加悲观。

四分之一的供应商表示,他们预计英国脱欧后销售额将下降,而零售商的这一比例为30%。三分之一的供应商表示库存会增加,但46%表示会保持不变。

也有人评论称库存暂时增加,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恢复正常,这取决于谈判的结果。这种情况也可能导致英国采购商可能将与国外供应商重新签订购买协议。

该调查还发现,由于英国脱欧,35%零售商比约20%供应商预计进口更少的产品,这表明应急计划由于供应链的困难而转向英国采购。

但是,一旦英国脱欧成功,供应商比零售商更有可能对增加的规则和法规表示担忧。三分之一的供应商表示他们预计不得不处理更多的繁文缛节,以便将产品从欧盟国家转移到英国。20%的零售商和批发商拥有相同的观点,而超过一半的零售商认为英国脱欧对关税等法规不会有影响。其中英国陶瓷联盟表示,脱欧可能影响之前欧盟对华瓷砖反倾销,他们希望脱欧之后还能延续对华瓷砖倾销。

47%的独立人士认为英国脱欧对整个建材行业来说是坏事,而45%的人表示他们担心自己的公司。大约22%的人表示英国脱欧对英国来说是好的或非常好的,供应商比零售商更有信心。超过三分之一(37%)的受访零售商认为英国脱欧对英国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但33%的人认为这将是坏事。

 


鹰卫浴哈维先生:不断创新 只为提供更高质量的 “个性”与“定制”,KLUDI德国科鲁迪卫浴流行新趋势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