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金柏丽雅卫浴:全景视野 · 演绎全新的家居视界
【信息时间: 2019-06-30 01: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家居生活最理想的状态是什么?“一人在书房,一人在客厅,不经意的四目相对,让彼此成为各自眼中最美丽的风景线”这是最亲密的距离,也是家居生活最理想的状态。但空间不够通透;楼层采光欠佳,客厅显得过于晦暗;空间不够美观,空间功能分区不明晰成为痛点。

通过对现下都市人生活方式的深刻调研,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同时整合兄弟品牌“柏丽雅家居五金”自身资源与优势,金柏丽雅卫浴淋浴房事业部推出全新全景门品类:全景视野·云览世界,只为演绎一个全新的家居视界。并于2019上海厨卫展隆重亮相,现场引来极大呼声,深受广大观展商以及媒体青睐和关注。


什么是全景门?

全景门,是既有传统门的功能和效果,同时又能兼顾视野和光线,属于多功能门系列。金柏丽雅卫浴推出的全景门是一个介于淋浴房与传统门窗之间的细分品类,它最大的特点是采用极窄边框设计,搭配汽车玻璃,淋浴房用的钢化玻璃,解决家居视野不明朗问题,打造全景视野,使家居空间更为通透,扩大空间视觉感,深受年轻一代的青睐。


一个好的移门,配件是关键。金柏丽雅卫浴全景移门边框采用超精准激光扫描穿桥技术,使得铝、桥合一,突破了双断桥的技术瓶颈,让两种材质相互融合。高密度注胶工艺,多层密封结构,让堵与疏双重保障。高精度硅美铝合金,让机械性能更稳定,精准度更高,有效保证移门安全问题。


移门拉手是与整个移门接触最多的地方,也是移门开关的重要配件之一。拉手触感、抓握力度直接影响到移门的使用舒适度。金柏丽雅卫浴全景门采用锌合金材质,多层电镀加喷漆,长久使用不易褪色和不易生锈,简易边框方形拉手,合理抓握度让推拉更方便。


金柏丽雅全景门可以应用于厨房移门、书房移门、衣帽间隔断等全屋玻璃隔断/移门的家居生活多个场景,消费者能根据自身不同的家居格局、不同喜欢的玻璃颜色,五金配色做出单移门,双移门,四移门大的效果,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全景视野·云览世界”是金柏丽雅卫浴全景门最完美的注解。从磁悬浮淋浴房、多功能智能浴室柜、龙头冲牙器到自动更换座圈智能马桶,金柏丽雅产品链不断在创新,融合,升级,以及扩展。不仅体现了金柏丽雅强大的品牌实力,也更好的诠释了金柏丽雅一直以广大消费者需求为立足点,同时为其创造更佳美好的高雅生活。

 


箭牌卫浴:揭秘卫浴保养,你不知道的几点小常识 还在发愁不知道怎么选购卫浴,往下看,学会了都是自己的!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