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关爱用户至上,UKEE佑客智能卫浴一马当先
【信息时间: 2019-07-20 09:49:50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平稳发展,大众收入的增加,我国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居民消费结构不断向更高层次过渡。并且近年来智能科技的不断革新,为人们的生活追求提供了硬核实力的保障。身处其中,深有感言,科技的红利带给人们多样的便利,其创造的价值无法言说,解放了人们的双手,关爱着人们的生活,使得人们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道路上愈走愈远。

据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了“智能”一词,智能化社会是大势所趋,人工智能,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卫浴、无人智能驾驶、智能助手等,它们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且扮演着愈来愈重要的角色。例如在交通运输方面,无人驾驶汽车将在不久的将来被广泛使用,uber式的“汽车即服务”理念会逐渐在道路上取代人们选择使用私家车出门的方式,并且可能会取代公共交通或者将其转变为类似的按需服务。在智能机器人方面,如果你对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定义还不熟悉,那么对阿里的小二、百度的小度等被应用于购物网站、银行、电信、政务等行业的对话机器人等肯定不会陌生,我们每天都在和这些人性化设计的智能机器人打交道,感受它们带来的无限关怀,而且还越来越依赖。一方面,它可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它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革新,还是生活方式的革新。同时,在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卫浴行业,有一个品牌迅速异军突起,脱颖而出,关爱至上,在AI智能马桶领域做出了非凡的成绩,他就是,UKEE佑客智能卫浴!

伴随着科技智能的红利,智能卫浴与智能家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更本质上的高品质生活改善,追求舒适、强调卫生这类品质生活的升级性消费越来越突显,其中智能马桶的出现便是一个很好的缩影。佑客智能卫浴秉持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的理念,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佑客智能卫浴用有情的科技,做有温度的产品,带给人们舒适、方便、健康的生活体验,力求将智能马桶打造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家庭的必备用品。

UKEE佑客AI智能卫浴,品如其名,关爱客户,一切从客户角度出发。自 2013 年开始筹备以来,由来自知名科技型制造企业的专业人士牵头创办,在广东佛山南海这片智能化制造基地的土地上开疆拓土,茁壮成长。佑客智能卫浴公司定位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智能卫浴的企业,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智能马桶产品,通过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

佑客智能卫浴坚持以“智享AI科技,关爱幸福人家”为宗旨,研发了具备感应开盖、缓冲盖板、自动冲洗、坐圈加热、暖风烘干、除菌消毒等多种功能的智能马桶,并以四个维度硬核科技,展示品牌实力:选用行业顶级配件,品质为先;先进的AI人机交互科技,将操作简便到极限;多样性、人性化功能,做有温度的产品;科学严谨的设计,让用户远离烫伤和触电的危害。卓越品牌,精工品质,处处充满人性关怀的智能马桶产品设计。佑客智能马桶着力解决老年人腿脚不便,如厕困难的问题;深切关怀疲劳上班族以及患有肛肠病,有痔疮的人们;佑客智能卫浴整合华为大数据行为分析理念,格力精密制造模式,采用先进AI智能科技,人机交互技术,让如厕变得惬意和享受,将厕所文明推向了新的高峰……
智能新时代,家居好生活,用户关爱至上,当然佑客智能卫浴为先!

 


柳州卫浴回填步骤_在线咨询 佛山鸥皇卫浴品牌:智能化卫浴产品渐成流行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