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户型卫浴空间难题多,选对2种方法,卫浴空间面积大1倍
【信息时间: 2019-09-05 10:44:53   阅读次数: 】【字号

 卫浴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尤其是晚上下班之后,肯定是希望能够在卫浴里面洗一个澡,这样不仅可以洗去身上的汗渍,同时还可以洗去一天的疲惫。但是卫浴因为户型以及结构的原因或许有些不满意,其实解决卫浴不足也有经验和技巧的。


现代卫浴有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因为现在的房价实在是太高了,所以购买的起小户型房子已经很不容易了,因此卫浴的面积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很可能卫浴就是很小面积的,这样卫浴就面临了狭窄,光线不足,凌乱等各种情况。


第一个常见问题就是卫浴的光线不足,所以里面比较昏暗

很多家庭的卫浴都是没有窗户的,很多就是一个小小的排气扇,主要是为了帮助排除浴室里面的味道,让空间变得清新一点。但即便是这样室内也是光线不足的,不论是晚上还是白天都需要将浴室里面的灯打开。这样不仅仅是很麻烦,而且每天使用的时候开灯也浪费电。


所以解决这个采光的问题就要从装修方面来出发了,选择厨房家具的时候最好是浅色的,墙面和地面也要浅色的装修,表面是要光滑的,这样反光条件会更好。但是地面的瓷砖要选择防滑的,镜面的家具可以多一点,洁具的话选择较小又实用的,这样浴室的空间会显得更大了。


第二种情况是收纳功能差,浴室里面显得很凌乱

因为卫浴的面积很小,所以里面能够收纳的柜子并不多,这样一些物品就只能随地的摆放,显得十分凌乱。其实卫浴里面使用的物品也是很多的,比如说沐浴露,洗面奶等等,这些物品都应该收纳起来的,而不是到处的随意摆放。


这样的情况就可以将浴室里面的墙壁使用起来,比如在墙面安装层板,这样小物品就可以摆放在上面,另外就是购买一个金属的置物架摆在浴室里面,这些也是方便于放置物品,但是要选择质量好一点的,这样也是为了防止会生锈。


总之卫浴里面容易出现的就是这两个情况,当然还不止这些,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最好是提前进行设计,就算卫浴的空间是很小的,但是也要将有限的空间都利用起来,尤其是在平时使用的时候也要养成好的习惯,及时的进行清洗打扫。

 


探寻理想生活的新主张 奥普天猫超级品牌日掀起卫浴家装国潮热 恒洁卫浴亮相国际时装周,跨界演绎国潮新力量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