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箭牌卫浴:亮相广州设计周,以设计点缀理想卫浴生活
【信息时间: 2019-12-10 19:3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本网12月10日讯 随着现代社会的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消费特点也从简单标准的产品向个性化方向转变,定制卫浴俨然已经成为了卫浴行业的发展趋势。但随着行业各品牌也先后进入定制卫浴行列,定制卫浴的同质化也越发严重。怎样才能从中突围,成为业内各品牌需要解决的问题。而一直遵循“人文卫浴”主义的箭牌卫浴,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用“设计”突破困局,推动品牌与行业的发展。

坚持自主创新,箭牌卫浴加大产品研发设计力度

作为卫浴行业中的领军者,从2016年起,箭牌卫浴就涉足定制卫浴以及提出“1+N”的定制理念,并凭借多年来的精耕细作所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借鉴定制橱柜衣柜的经验,迅速整合研发、生产、设计等资源,逐步占据定制卫浴家居市场。而其中,设计能力更是箭牌卫浴在定制卫浴市场中占领优势地位的一大因素。

TIM截图20191210172401.jpg

自1994年创建以来,箭牌卫浴就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环保健康、更人性化的卫浴产品,箭牌卫浴在产品的创新与设计上投入了更多的资源,如专门成立研发中心、投入研发的人员多达数百名、把当地文化融入产品设计中等等,让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出符合自己风格的卫浴空间。

恰如箭牌定制卫浴-云锦,以灰蓝色作为主色调,低调雅致又不乏清新感。借鉴了中式古典门框设计的浴室柜门板,以金色细线勾勒出四方棱角的造型,细腻而又棱角分明。金色门把手造型为细致的正方形,取东方的方正之道,仿佛将中式园林的写意搬进了卫浴间。

设计打造新零售体验馆,箭牌卫浴带来别致便捷的购物享受

此外,箭牌卫浴的设计能力还体现在今年6月正式开业的箭牌卫浴新零售体验馆上。在信息化、大数据、智能化的背景下,现在的消费者更热衷于移动互联网的消费模式,也更注重互动式的购物体验。为了紧跟市场需求,进一步推进新零售模式的进程,箭牌卫浴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家拥有近1万平米购物区的新零售体验馆,带给顾客更便捷更丰富的服务。

箭牌卫浴新零售体验馆共设有11区空间,从轻奢主义的独特、现代简约的格调到经典美式的质感,其6大设计风格不仅融合了当下主流的卫浴空间设计趋势,每个区间也展现了相互独立而又彼此映衬的整体布局,空间调性相得益彰,更显风格特色,可以说是“一步一景”。同时,体验馆还设有人性化的儿童游乐区、休闲的奶茶区以及悠闲的卡座和阶梯阅读区等,颠覆了传统的展厅营销模式,让消费者在馆内可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定制自己的卫浴空间,感受别致的购物与服务体验。

TIM截图20191210172407.jpg

亮相广州设计周,箭牌卫浴以设计点缀理想定制生活

一年一度的广州设计周,是各行业注重设计的企业的盛会。而在今年的广州设计周上,箭牌卫浴颇具特色与设计感的“浴箭·美好生活”箭牌卫浴馆与“浴箭灵感”太空舱展馆,就吸引了众多商家以及消费者入内洽谈合作和参观,展馆内络绎不绝的人流让箭牌卫浴成为设计周上的一颗“明星”。

TIM截图20191210172530.jpg

棱角分明的整体、硬朗的线条搭配方正的墙面,设计周上的浴箭·美好生活”箭牌卫浴馆充满着现代、简约的气息,展现着设计的美感;而“浴箭灵感”太空舱则以“太空”为主题,以探索灵感的角度出发,把你的思绪带到外太空,感受未来科技的魅力,与你一起设计未来卫浴空间的形象。

TIM截图20191210173546.jpg

另外,展馆内展示着各具特色的卫浴产品与卫浴空间,向消费者展示了箭牌卫浴“人文主义”的设计理念,增加了一个让消费者了解箭牌定制卫浴服务的渠道,吸引消费者打造自己美好卫浴生活的兴趣。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了民族卫浴的风采,让各国人民都了解到箭牌卫浴的品质。

TIM截图20191210172536.jpg

此外,在本次2019年广州设计周上,箭牌卫浴“雅菲系列面盆龙头”以别具美感的设计与精巧的工艺,荣获“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红棉奖是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的联合认证。而此次荣膺红棉奖,是国际国内社会以及众多消费者对箭牌卫浴产品研发创新能力的肯定,也体现了箭牌卫浴强大的品牌竞争力。

TIM截图20191210172542.jpg

设计,是为了让生活摆脱千篇一律的束缚。作为民族卫浴行业的佼佼者,箭牌卫浴一直走在创新的道路上,在设计的领域里不断探索,以“智造力量”推动产业的升级,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融合设计、智能、定制的卫浴产品,带给用户更人性化的卫浴生活体验,为“中国智造”、“中国设计”迈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鹰卫浴闫超:产品从内到外的严谨和完美,只为让居家生活更美好 鹰卫浴自主研发智能连体四模机正式投产!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